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我終於理解了這種 感覺,我有點感動說~~ 小時候看著父親的外遇,我心總想 為何母親不放下,就此分開呢? 當年的我認為父親也有喜歡 別人的權利與情感,母親卻很生氣 父親喜歡別人,當然法律也不允許、法律保障的是一夫一妻之情。 但我覺得書上寫感情似乎是很難控制的,只是為人子女的我 是絕不能這麼對我母親這麼說的。 我覺得男性一直喜歡不同女性 皆是情不知所起,一往不深。 這都是我看書的解讀, 我甚至想為何男/女結婚了、 就對其它男/女對別人都不 會產生男女之情呢?我以前真不懂 ,也沒多做思考。 我現在才明白,男/女婚後也會有情, 只是為了孩子、家庭放棄了新的感情 發展,專心於家庭、孩子。 現在看了男女板、婚姻板又更明白 了,現在的人與人都在尋找自己能接 受的條件與之結合,並創造下一代、 非只考慮感情。 我以前就覺得為何總是女性一往 情深、男性卻花心,實為不懂? 現在隨著時代開放,覺得男女都有花心案例,反倒覺得很真實呢~ 我覺得男性真心喜歡某一個女性 之情是很珍貴又很值得珍惜之情、 也很美麗,誰說他一定要喜歡我 呢? 我現在感到的感覺都好真實、又覺 得很美麗,又為他高興,縱然 有些心酸但這都不是要緊之事。 沒想到有一日我居然會理解這 種感覺,有點感動。聽歌的感覺 真的不一樣了 https://youtu.be/eHiBp58VIWk
在下50時也終於懂了這些事, 我都聽老歌不好意思欸, 歌也老到找不到mv.... 我小時想當作家沒得當嘛~我一直 po都不好意思起來,好啦,不po了 謝謝板友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2.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5417131.A.C78.html
ray90910: 家庭是責任 不是愛情 04/16 20:22
※ 編輯: jumisui (49.215.232.173), 04/16/2019 20:24:07
susna80: 婚姻只是維持親密跟責任的一種手段w 04/16 20:38
duketoko: 是只有責任吧 04/16 20:42
myyouling: 結婚是一種承諾 外遇就是已經不在乎曾經的誓言了 離婚 04/16 20:52
myyouling: 剛好而已 04/16 20:52
martinmask: 來不倫一下啊 04/16 20:55
Jenny0725: 你還是可以發阿 04/1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