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tecaux: 拍拍....去外面走一走 買個蘇打餅乾什麼的吃 04/18 03:03
→ altecaux: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不然這樣折磨明天也沒力氣報告了 04/18 03:04
推 SunSky0126: 灌水? 04/18 03:36
推 ken720331: 補充戰備乾糧 04/18 06:16
推 tel7928pin: 燒一下而已,我吃完一包發現沒吃飽又泡了一包,吃完又 04/18 07:55
→ tel7928pin: 沒飽又一包,總共燒3下 04/18 07:55
→ vwutopia: 上廁所時又是另一個慘案 04/18 09:36
推 barbarian72: XDDD 04/18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