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andqueen (家庭是最堅實的後盾)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第一次玩夾娃娃機,幹
時間Sun May 5 22:45:43 2019
最近也看了一些粉絲頁
教人家怎麼夾娃娃台主之類的
看了之後好像很簡單
所以有小試了一下
發現自己完全不行啊
學費沒有繳到那個地步要甩什麼
然後要怎麼卡什麼有的沒的
對沒錢的人來說
真的是完全不能學的一個特殊技能XD
※ 引述《ray90910 (Don' look back in anger)》之銘言:
: 小弟今天去樂器行
: 旁邊新開一家夾娃娃機店
: 之前我都沒玩過夾娃娃機
: 也沒興趣
: 不過今天經過看到裡面是PVC景品
: 看到一隻七龍珠悟空的模型
: 突然就想夾一下
: 結果
: 超爽
: 花了30元就夾到
: 結果下一刻悲劇
: 他盒子太大洞口太小
: 卡在出口下不去
: 就LINE台主沒人應
: 想說先去711買個飲料
: 回來發現模型被人幹走
: 台主這時候才回覆
: 後來說一說等他回去要直接給我一隻
: 結果到現在都幾點
: 還沒有回應可不可以去拿
: 覺得很幹
: 不玩夾娃娃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32.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7067545.A.C25.html
推 ken3: 買一台夾娃娃機回家練習 05/05 22:51
→ Jenny0725: 真ㄉ 05/05 23:15
推 henkyu: 網路上那些高手夾前換幣都用千在算了 一般民眾 嗯… 05/06 04:20
→ kingandqueen: 真的,而且常常保夾,沒錢… 05/06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