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時間Mon May 6 07:58:53 2019
這個很正常,
以前學生時代 MSN 即時通 都會亂加加一堆
後來開始工作的時候 LINE
就會很不想加但是又得加的一些工作上認識的人
這時候就得說 LINE 這方面真的很爛,
都沒有將朋友分群組的功能,
只能自己用改名字的方式去搜尋,
連 FB 這方面都做得比較好,
慘
※ 引述《susna80 (蘇斯娜)》之銘言:
: 賴有400多個好友
: 真的是好友的不到30個 ._.
: (如果把親戚有算進去)
: 差一個就460惹
: 有的時候一個人很孤單
: 但是在人群之中更覺得孤單(嘆氣
: 明天要上班 大家晚安
: 決定下班去重訓練胸0.<
: https://i.imgur.com/Adu9CP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5.20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7100735.A.525.html
→ Jenny0725: 真ㄉ 05/06 09:21
→ susna80: 嗯啊~ 但貼圖很棒QQ 05/06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