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noodle: 我下輩子當女就可以回答了 05/08 08:24
→ forsakesheep: 你可以說說你能不能在腦海中模擬棋盤這種事情阿 05/08 08:26
推 Beanoodle: 只能模擬幾步後吧 05/08 08:27
→ virtueKyoKo: 無法模擬棋盤.可是可以偶爾爬起來做便當 05/08 08:28
→ virtueKyoKo: 做完便當再去叫室友起床上班 05/08 08:28
→ virtueKyoKo: 室友開車時也會看路看車....阿不過.就是個人長短不同 05/08 08:29
→ forsakesheep: 據說強的棋士可以像電影棋王那樣在腦海裡模擬多個棋 05/08 08:34
→ forsakesheep: 盤,還可以自己跟自己下棋.... 05/08 08:35
→ virtueKyoKo: 可以啦.腦袋是很大的.看你要注重開發的區塊 05/08 08:35
推 heartlock: 看過類似文章,以前認為男生的空間感優於女生,後來發 05/08 08:39
→ heartlock: 現是熟悉的內容物問題,如果改成建構一個完整的超級市 05/08 08:39
→ heartlock: 場,快速找出其中10樣東西,女生通常優於男生,你可以 05/08 08:39
→ heartlock: 跟你老婆試試 05/08 08:39
→ mono5566: 街道圖我可以模擬沒問題... 05/08 08:41
→ mono5566: 會畫圖的 這不是基本嗎... 05/08 08:41
推 ray90910: 這應該是後天成長環境差異吧,會是天生生理差異嗎? 05/08 09:03
→ forsakesheep: 我老婆是方向感很差的那種,沒辦法試 05/08 09:11
→ forsakesheep: 我看到的說法是男性可以透過經驗跟感覺建立起整個地 05/08 09:12
→ forsakesheep: 區的鳥瞰圖 05/08 09:13
→ Jenny0725: 就是空間感啊,男生的大腦先天在處理這方面的資訊就是 05/08 09:56
→ Jenny0725: 比較強沒錯滴~ 05/08 09:56
→ Jenny0725: 因為資訊處理快, 所以能力相對來說比較強 05/08 09:57
→ goodid520: 想像有奶子可以摸 05/0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