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幹 為什麼炒飯裡面會有豬肝 幹你娘的我不吃豬肝啊 好噁心要吐了 崩潰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7403412.A.CAC.html
Jenny0725: 我也覺得噁心 05/09 20:03
aaa870378: 吉他!! 05/09 20:04
aaa870378: 豬肝怎麼可以出現在炒飯裡!!!! 05/09 20:04
forsakesheep: 真的,而且我本來點的是別的炒飯老闆出錯就算了,裡 05/09 20:04
forsakesheep: 面居然給我加豬肝,噁噁噁噁噁噁 05/09 20:05
Askalaphos: 不敢吃,有股味道,處理不好味道蠻重的 05/09 20:05
ray90910: 翻桌啦 05/09 20:05
aaa870378: 嘔嘔嘔嘔嘔嘔噁熏 05/09 20:05
forsakesheep: 窩要吐惹 05/09 20:05
Askalaphos: 吃了一次豬肝皮蛋瘦肉粥,永生難忘 >_< 05/09 20:05
Noobungas: 不喜歡,硬的還好,有一種軟的味道很噁 05/09 20:06
aaa870378: 噓皮蛋 噓豬肝 嘔嘔嘔 05/09 20:07
forsakesheep: 豬肝粥....怕 05/09 20:07
forsakesheep: 我決定等等喝瓶啤酒漱漱口 05/09 20:07
reserved: 給我,我吃 QQ 05/09 20:08
reserved: 慕慕的給我,我吃,包括皮蛋 05/09 20:09
myyouling: 豬肝湯好喝 05/09 20:11
Jenny0725: 皮蛋讚,豬肝嘔嘔嘔 05/09 20:25
barbarian72: 豬肝炒飯讚讚讚讚 05/09 20:34
square1972: 哈哈哈~也太玻璃心了。跟老闆說再炒一份,有豬肝那一 05/09 20:40
square1972: 份送街友,一百以內解決啦」~ 05/09 20:40
Jenny0725: 滾滾姐換投貼ㄟ,可愛 05/09 20:43
square1972: 謝謝珍妮~但是這裡要討論豬肝~ 05/09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