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n474747: 借了他也還不出來,當做沒這朋友吧。 05/11 12:01
推 forsakesheep: 你借了他,很大機會會變成3N都拿不回來 05/11 12:03
推 Noemi1106: 確實為難 借了可能再也拿不回來 不借看你會不會良心不 05/11 12:04
→ Noemi1106: 安吧… 05/11 12:04
推 henkyu: 看你跟他有沒有好到可以拿錢丟水溝阿 再自己丟會不會一起 05/11 12:18
→ henkyu: 跑路 == 05/11 12:19
推 sprpcp: 不借無底洞 除非你錢多到不知道怎麼花 覺得拿不回來也沒 05/11 12:40
→ sprpcp: 差 05/11 12:40
噓 Noobungas: 損失2n就好,別損失3n,反正都不還錢也沒什麼友情好談 05/11 12:52
→ Jenny0725: 你是在交朋友還是在投資? 05/11 12:59
→ Jenny0725: 他如果一直用去死挾持你們的友情呢? 05/11 12:59
→ jumisui: 你好偉大 05/11 13:08
→ toshiba5566: 乾脆跟你朋友結婚,一輩子照顧他好了 05/11 13:11
推 sam810626: 有借有還,把借據準備好上法院吧 05/11 18:10
→ sam810626: 他如果真的在乎你就不會再跟你借了,他只是找浮木 05/11 18:12
→ sam810626: 他在大陸有本嗎,如果沒有你自己多注意人身安全 05/11 18:13
→ sam810626: 窮極了啥事都幹得出來 05/11 18:14
→ Jenny0725: 我後來有想到,你幫助他逃跑,你會不會出事情或是法律 05/11 18:23
→ Jenny0725: 任何責任阿?而且跑路真的好嗎?問題真的解決了嗎?這 05/11 18:23
→ Jenny0725: 樣對債主公平嗎?逃避問題逃避責任對他來說好嗎?我只 05/11 18:23
→ Jenny0725: 是提出疑問,畢竟你也沒敘述到底是什麼事情 05/11 18:23
→ Jenny0725: 然後之後借了,有沒有可能會變成3N、4N、5N…的問題。 05/11 18:27
→ Jenny0725: 我覺得你要幫助人要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而不是予取予 05/11 18:27
→ Jenny0725: 求,甚至自己的生活還出問題 05/11 18:27
推 blackhammer: 放生他 05/13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