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Ranger (孤星)
看板MenTalk
標題Re: [抒發] 語言霸凌
時間Tue May 14 09:43:02 2019
※ 引述《cirano (看影展喝薄酒萊)》之銘言:
: 靠北咧
: 結果過兩天電腦寄過來了
: 自己拆封完了才跟我說同事和他說會和word不相容
沒這種事吧 我用 Mac 的 Office 2010 到現在 365 版本
都沒有相容的問題 如果真的有遇到再用存成其他版本
大部份會解決
: 想要用一般的筆電就好
: 靠北咧 我不就早就說過了嗎
: 我找資訊組的同事還可以拿到規格較高比較偏要的機種
: 是你自己硬要買貴的
: 真的買了自己還不會用
: 現在要我上網賣掉
: 靠
: 這些事都不是你在處理的
: 賠錢賣也不是賠你的錢
每家的困擾不一樣 這邊講一下 因為女王跟我是同事 加上她很懂 3C
所以...嗯 她看完 iphone 轉頭: 信用卡拿來
看完 Macbook Air 轉頭: 信用卡拿來
不管我怎麼跟他說 CP 值都沒用 她研究的比我還仔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7.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7798184.A.397.html
※ 編輯: LongRanger (1.162.47.149), 05/14/2019 09:43:12
→ lim3: 應該是說可以用,但Mac做出來的格式會跑掉吧??? 以前好像會 05/14 10:06
→ lim3: 但只要不是微軟的都有可能會跑格式吧 之前用WPS openoffice 05/14 10:06
→ lim3: 都會跑掉,最後還是去買了office 2016 OuQ 05/14 10:07
他是微軟的說..
※ 編輯: LongRanger (1.162.47.149), 05/14/2019 10:07:48
推 lim3: ohoh 真的耶 那我不知道OuQ 05/14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