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704226 (梅姬?沒雞?傻傻分不清楚)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快要瘋了^^
時間Fri May 17 00:53:44 2019
以前遇過兩次事件
第一次
其實是原本四人我和同學念四技
有二技的來找我們一起專題
後來我同學知道我要考研究所
就和我分道揚鑣
我和兩個二技的分工
我寫程式,改到好
剩下報告他們負責,感覺也是盡心盡力
第二次
我和同學通識英文
來了一個大四學長一組
留了電話電子郵件
分完組後,沒遇過這學長
上課沒來,電話打不通
等到報告當天才來......
當時真想跟老師說他完全沒做
沒辦法,分組就是有這種擺爛人,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66.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025627.A.7D3.html
→ Jenny0725: 梅姬好久不見05/17 00:58
→ Jenny0725: 分組報告有時候很看運氣05/17 00:58
long time no see
推 ken720331: 認識人性的時候05/17 05:19
學校是社會的縮影
※ 編輯: magic704226 (110.28.235.64), 05/17/2019 20:31:29
→ lim3: 0.0 我就是大四學長 OuQ 我下次會到辣 05/1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