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遇過兩次事件 第一次 其實是原本四人我和同學念四技 有二技的來找我們一起專題 後來我同學知道我要考研究所 就和我分道揚鑣 我和兩個二技的分工 我寫程式,改到好 剩下報告他們負責,感覺也是盡心盡力 第二次 我和同學通識英文 來了一個大四學長一組 留了電話電子郵件 分完組後,沒遇過這學長 上課沒來,電話打不通 等到報告當天才來...... 當時真想跟老師說他完全沒做 沒辦法,分組就是有這種擺爛人,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66.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025627.A.7D3.html
Jenny0725: 梅姬好久不見05/17 00:58
Jenny0725: 分組報告有時候很看運氣05/17 00:58
long time no see
ken720331: 認識人性的時候05/17 05:19
學校是社會的縮影 ※ 編輯: magic704226 (110.28.235.64), 05/17/2019 20:31:29
lim3: 0.0 我就是大四學長 OuQ 我下次會到辣 05/1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