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搭公車時 突然聞到一個怪味 發現坐我隔壁的小姐一直在化妝 粉餅好臭 本來想說忍個一兩分鐘就好了 但過了快十分鐘都還沒好 這時後面終於有了位置坐 我也趕緊移到後面去坐 拜託大家不要在公共場所化妝好不好! 要化妝就在家裏用 或去廁所化 化粧品的味道真的不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2.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085265.A.26D.html
Jenny0725: 對噗起,我以後不化了 05/17 17:29
onollll: 還好嚕嚕我都隨身攜帶香環 05/17 17:41
onollll: 我遇到那種的 都會從包包拿出香環 05/17 17:41
onollll: 然後點燃香環 擺在旁邊 05/17 17:41
Jenny0725: 香環是啥 05/17 17:42
ray90910: 公車上化妝不會歪掉嗎? 05/17 17:42
Askalaphos: 送她花露水吧 05/17 17:49
lpbrother: 樓下化妝一哥 05/17 17:53
Jenny0725: 謝謝 05/17 18:02
onollll: https://i.imgur.com/PLwpYIf.jpg 05/17 18:45
onollll: 上面94香環 05/17 18:46
Jenny0725: 檀香? 05/17 18:55
※ 編輯: Alan104 (36.231.50.61), 05/17/2019 20: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