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ketoko (DUKE東鄉)
看板MenTalk
標題Re: [討論] 跟沒興趣的異性單獨出去玩
時間Mon May 20 20:21:40 2019
結局我想到了
男森最後一定是說
對不起 我沒忍住
兩女出去也可能發森什麼啊
兩難出去也機會很大
畢竟法律通過熱
https://i.imgur.com/NJqLCwy.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825Y.
--
男人兩大愛好,拉良家下水,勸風塵從良。
女人兩大愛好,和窮人談錢,和富人談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2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354905.A.DFE.html
推 Jenny0725: 蛋糕分喔 05/20 20:38
→ duketoko: 剩下太陽餅了 05/20 20:41
→ Jenny0725: 那中間夾什咪 05/20 20:44
→ duketoko: 太陽阿 05/20 21:24
→ Jenny0725: 我說蛋糕 05/20 21:40
→ duketoko: 奶油慕斯 05/20 22:00
→ Jenny0725: 餓了 05/20 22:01
→ martinmask: 我沒忍住 你出來了嗎 帶套了嗎 05/20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