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japhub.com/?c=9661 (1)為什麼教室的窗戶總在黑板的左邊? 答案是,為了讓自己的手的影子不要擋到筆記本;對於右撇子而言是很親切的設計,但左 撇子的人在太陽照進課室時可能就會較辛苦了。 真的是這樣子嗎? 台灣的教室好像兩邊都有窗戶啊 這樣不是都沒影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438962.A.5B2.html
Jenny0725: 好像是ㄟ 05/21 20:57
myyouling: 很多教室兩邊都有窗戶 這樣通風又涼爽 05/2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