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教室的窗戶在黑板的左側
時間Tue May 21 19:42:39 2019
https://japhub.com/?c=9661
(1)為什麼教室的窗戶總在黑板的左邊?
答案是,為了讓自己的手的影子不要擋到筆記本;對於右撇子而言是很親切的設計,但左
撇子的人在太陽照進課室時可能就會較辛苦了。
真的是這樣子嗎?
台灣的教室好像兩邊都有窗戶啊
這樣不是都沒影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438962.A.5B2.html
推 Jenny0725: 好像是ㄟ 05/21 20:57
推 myyouling: 很多教室兩邊都有窗戶 這樣通風又涼爽 05/2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