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好有 50 元生日禮金還沒花, 點了 19163 原價 149 元 炸雞*2+蛋塔*2+大雞米花+小飲*2 扣 50 元折價 只付了 99 元 讚 https://i.imgur.com/MIov7o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9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693892.A.751.html
Noemi1106: 讚 05/24 18:57
myyouling: 另一杯要給誰喝 05/24 19:39
lpbrother: @幽靈,他當初設計是兩人套餐,其實根本只夠一個人吃 05/24 19:40
lpbrother: 兩杯飲料大概等於一杯大杯吧 05/24 19:41
lpbrother: 兩杯小杯 05/24 19:41
Jenny0725: 貴 05/24 19:53
Jenny0725: 我覺得肯德基都好貴 05/24 19:53
aaa870378: 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 05/24 20:04
lpbrother: 蛋塔其實我覺得還好欸 05/24 20:05
myyouling: 我比較愛麥當勞 05/24 20:25
aaa870378: 漢堡我愛丹丹 蛋撻我愛肯肯基 薯條我愛麥當當 05/24 20:28
Jenny0725: 漢堡我愛早餐店 蛋撻我愛蛋塔工廠(倒了) 薯條我愛早餐 05/24 20:31
Jenny0725: 店 炸雞我愛胖老爹 雞柳我愛拿坡里 05/24 20:31
aaa870378: 可、可惡,珍妮好專業! 05/24 20:34
dsfcomtw: 想念咔啦雞腿堡! 05/24 20:47
lpbrother: 可是早餐店的漢堡都會放小黃瓜,難吃 05/24 20:50
Jenny0725: 有放小黃瓜??? 05/24 20:54
aaa870378: 小黃瓜讚讚 05/24 21:02
myyouling: 小黃瓜要冰冰涼涼又脆脆的才好吃 05/24 21:09
lpbrother: 有些早餐店啥都要放小黃瓜啊 05/24 21:19
lpbrother: 連買草莓吐司夾蛋都說要免費送我小黃瓜 05/24 21:21
aaa870378: XDDDDLp哥崩潰 05/2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