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emi1106: 讚 05/24 18:57
推 myyouling: 另一杯要給誰喝 05/24 19:39
→ lpbrother: @幽靈,他當初設計是兩人套餐,其實根本只夠一個人吃 05/24 19:40
→ lpbrother: 兩杯飲料大概等於一杯大杯吧 05/24 19:41
→ lpbrother: 兩杯小杯 05/24 19:41
→ Jenny0725: 貴 05/24 19:53
→ Jenny0725: 我覺得肯德基都好貴 05/24 19:53
→ aaa870378: 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 05/24 20:04
→ lpbrother: 蛋塔其實我覺得還好欸 05/24 20:05
推 myyouling: 我比較愛麥當勞 05/24 20:25
推 aaa870378: 漢堡我愛丹丹 蛋撻我愛肯肯基 薯條我愛麥當當 05/24 20:28
→ Jenny0725: 漢堡我愛早餐店 蛋撻我愛蛋塔工廠(倒了) 薯條我愛早餐 05/24 20:31
→ Jenny0725: 店 炸雞我愛胖老爹 雞柳我愛拿坡里 05/24 20:31
推 aaa870378: 可、可惡,珍妮好專業! 05/24 20:34
推 dsfcomtw: 想念咔啦雞腿堡! 05/24 20:47
→ lpbrother: 可是早餐店的漢堡都會放小黃瓜,難吃 05/24 20:50
推 Jenny0725: 有放小黃瓜??? 05/24 20:54
推 aaa870378: 小黃瓜讚讚 05/24 21:02
推 myyouling: 小黃瓜要冰冰涼涼又脆脆的才好吃 05/24 21:09
→ lpbrother: 有些早餐店啥都要放小黃瓜啊 05/24 21:19
→ lpbrother: 連買草莓吐司夾蛋都說要免費送我小黃瓜 05/24 21:21
→ aaa870378: XDDDDLp哥崩潰 05/2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