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0311: 我的是冰的05/24 20:27
推 Jenny0725: 好特別05/24 20:30
推 fattyfatty: 我的是熱的05/24 20:32
推 dsfcomtw: 這真的好喝嗎?想試XD05/24 20:37
→ myyouling: 沒聽過也沒喝過 原來還有這種喝法05/24 21:07
推 esperanza01: 好奇滋味如何05/24 21:08
→ power0311: 我對不起社會大眾05/24 21:49
→ power0311: 其實他是黑糖拿鐵05/24 21:50
→ miyazakisun2: 壞05/24 22:04
→ miyazakisun2: 壞05/24 22:04
→ linlinjiang: Hahaha 這是笨板的吧05/24 22:53
推 kaeun421: 壞!發錢!!05/25 02:41
→ WNmime: 居然那麼多人相信!!05/25 03:16
靠!居然是騙人的
真以為有這種喝法
害我剛剛吃早餐時還鼓起很大的勇氣
在冰拿鐵裡加一匙肉鬆
嗚嗚嗚......我是笨蛋QwQ
好好的一杯拿鐵喝一喝會吃到鹹鹹的濕肉鬆
咖啡是咖啡 肉鬆是肉鬆 味道完全不相容
是沒有想像中噁心啦......
但是齁
喵的咧...... 草泥馬......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4.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746435.A.217.html
推 SunSky0126: xdddd 05/25 09:48
推 lpbrother: 幽靈都喝這麼奇怪? 05/25 09:49
推 power0311: 請收下我的道歉跟膝蓋 05/25 10:15
推 Beanoodle: 真棒 下次在肉鬆上加冰拿鐵就算扯平了 05/25 10:21
→ takomalu: 吃起來不會像噴嗎? 05/25 10:35
推 miyazakisun2: 推勇氣 05/25 10:39
推 sprpcp: 可以上笨版了 XDD 05/25 10:46
推 mono5566: 澎湖哈哈哈哈哈哈 幽靈拍拍 05/25 10:52
→ moonwoman: 哈哈哈哈哈 05/25 11:56
推 Noemi1106: 幽靈怎麼這麼可愛啦XDDDD 05/25 14:12
→ WNmime: 堪慮啊~~~ 05/25 17:59
→ Jenny0725: XDDD 我也被騙但我沒去嘗試 05/25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