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ower0311 (微風)》之銘言: https://i.imgur.com/0TiF0Pt.jpg 喝過那麼多調味拿鐵 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這家店的肉鬆拿鐵 第一次看到拿鐵的奶泡上 撒上細細的肉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2.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700503.A.202.html
fattyfatty: https://i.imgur.com/tNFVVXi.jpg05/24 20:23
power0311: 我的是冰的05/24 20:27
Jenny0725: 好特別05/24 20:30
fattyfatty: 我的是熱的05/24 20:32
dsfcomtw: 這真的好喝嗎?想試XD05/24 20:37
myyouling: 沒聽過也沒喝過 原來還有這種喝法05/24 21:07
esperanza01: 好奇滋味如何05/24 21:08
power0311: 我對不起社會大眾05/24 21:49
power0311: 其實他是黑糖拿鐵05/24 21:50
miyazakisun2: 壞05/24 22:04
miyazakisun2: 壞05/24 22:04
linlinjiang: Hahaha 這是笨板的吧05/24 22:53
kaeun421: 壞!發錢!!05/25 02:41
WNmime: 居然那麼多人相信!!05/25 03:16
靠!居然是騙人的 真以為有這種喝法 害我剛剛吃早餐時還鼓起很大的勇氣 在冰拿鐵裡加一匙肉鬆 嗚嗚嗚......我是笨蛋QwQ 好好的一杯拿鐵喝一喝會吃到鹹鹹的濕肉鬆 咖啡是咖啡 肉鬆是肉鬆 味道完全不相容 是沒有想像中噁心啦...... 但是齁 喵的咧...... 草泥馬......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4.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746435.A.217.html
SunSky0126: xdddd 05/25 09:48
lpbrother: 幽靈都喝這麼奇怪? 05/25 09:49
power0311: 請收下我的道歉跟膝蓋 05/25 10:15
Beanoodle: 真棒 下次在肉鬆上加冰拿鐵就算扯平了 05/25 10:21
takomalu: 吃起來不會像噴嗎? 05/25 10:35
miyazakisun2: 推勇氣 05/25 10:39
sprpcp: 可以上笨版了 XDD 05/25 10:46
mono5566: 澎湖哈哈哈哈哈哈 幽靈拍拍 05/25 10:52
moonwoman: 哈哈哈哈哈 05/25 11:56
Noemi1106: 幽靈怎麼這麼可愛啦XDDDD 05/25 14:12
WNmime: 堪慮啊~~~ 05/25 17:59
Jenny0725: XDDD 我也被騙但我沒去嘗試 05/25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