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hroomSS (老皮好有男人味!!)
看板MenTalk
標題[抒發] 做錯事的人講話更大聲
時間Sun May 26 10:32:38 2019
早安~手機排版請見諒。
心情空空的。
家人闖禍,犯了嚴重的錯誤,身為姐姐的我很直接的跟他說之後要面對的事,換來的是更大
聲的對待,並且給我扣上了一頂好大的帽子…
這頂帽子,我永遠不會忘記。
他恨不了自己,只好把對自己的恨投射到姐姐身上。
這個世界從什麼時後已經開始變成做錯事講話卻更大聲,還口出威脅家人的呢?
嘴巴上說的負責很容易,實際上只是一個只考慮到自己,不成熟到了極點的傢伙…
什麼都不管了。反正我明天就回美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837960.A.CE2.html
→ Jenny0725: 早安 05/26 12:52
→ Jenny0725: 跟弟弟或妹妹吵架? 05/26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