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erse101 (快樂不起來)
看板MenTalk
標題[正經] 大家都怎麼備糧?
時間Sun May 26 11:10:59 2019
我說的是 零食備糧
因為要撿便宜 所以 剛好我家有兩次 有人送一大包沙琪瑪 跟一大盒太陽餅
說真的
剛剛消耗的時候 真的很好吃
結果哩
我依樣畫葫蘆 買了第二次沙琪瑪 結果 很難消
我不知道是我口味變化太快 還怎樣的
那種大包裝的零食 我通常都不敢短時間內買第二回
想問問
大家零食都吃什麼?
當然啦
如果你的半夜零食(消夜) 就是去吃鼎王 燒烤 那不煩勞你回答了
我想問的是
認真想省錢 半夜塞塞嘴巴的零食
大家都怎麼準備?
都買些什麼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92.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840261.A.141.html
推 yggyygy: 我都看妹妹拿大袋子在門口穿鞋的時候 問他484去全聯 05/26 12:04
→ yggyygy: 塞給他五百塊 跟她說 自由發揮:)) 買什麼吃什麼 05/26 12:05
噓 Noobungas: 胖就是因為吃太多宵夜 05/26 12:37
→ Jenny0725: 水果 05/26 12:54
喔
※ 編輯: diverse101 (111.246.92.94), 05/26/2019 13:25:51
推 ttalk5566: 牛奶加巧克力餅乾 05/26 14:17
恩恩
推 enuj: 我半夜很少吃零食...牛奶麥片或小包旺旺吧... 05/26 14:43
恩
※ 編輯: diverse101 (111.246.92.94), 05/26/2019 14: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