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Sucks (PRS 最高!)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為啥理工男容易給人無聊的感覺
時間Mon May 27 22:52:24 2019
※ 引述《NotLuo (音速老子)》之銘言:
: 小弟文組啦
: 那天在聽女性友人聊到他最近認識的異性
: 結果她說認識到一些理工男
: 她覺得個性很無聊她不行
: 但小弟認識的理工男都還不錯啊
: 幹話連篇
: 講話雖然詞彙簡單直白了點但內容也是蠻有料的
: 你各位理工男是無趣的人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安安妮豪...
我就是標準理工男。
還滿無趣的啊...
幹話都馬很低級...
例如說,女生說:『我很難搞欸...!』
我腦袋想到第一句是...還是別打好了。
這種話只能對男生說啦,
你敢跟女生說嗎?
會被報警吧...
我是喜歡香水的人,但是就只是因為我身體流汗過後會有味道...
所以不只是香水,戶外活動我大部分都會多準備一套衣服...
但是有些時候就會因為香水而有話題!!!
我不是建議你去了解女生喜歡什麼,
因為我覺得把興趣分成男生該有的興趣和女生該有的興趣,
還蠻狹隘的啦...
認真的去了解你的興趣,
裡面也許就會有異性欣賞你喔喔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8968746.A.04D.html
推 WNmime: 你最近很閒齁!! 05/27 23:10
提離職能不閒嗎 XDDDD
※ 編輯: FatSucks (123.194.16.110), 05/27/2019 23:15:54
→ Rex3661: 我做到禮拜五喇!!爽喇!! 05/27 23:32
→ WNmime: 果然,樓上們可以一起一直玩一直玩 05/28 00:27
→ CCLLOW: 有點羨慕可以一直玩一直玩的 05/28 06:26
推 heartlock: 非常羨慕可以一直玩一直玩的 05/28 08:49
→ martinmask: 非常羨慕可一起一直寒一直寒的 05/28 09:11
→ Jenny0725: 超級羨慕可以一直玩一直玩的 05/28 11:11
→ Ulmaceae: 相當羨慕可以一直玩一直玩的 05/2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