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小被被 據說是我嬰兒時期就存在的被被 其實是外婆用碎布車出來的毛巾毯 大學的校外教學 我也會帶著 感覺像是自己的一部分 自己的分靈體 可是我媽看不下去 把它丟了 即使我還是有從垃圾桶翻出來 只要我不注意 又會不見了 到現在總會覺得自己少了一塊 ._.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做夢夢到小被被了 唉..... 我的小被被 ._. 味道超難養的 好想再蹭蹭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16.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9050695.A.CF1.html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2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2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2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2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2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2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2
barbarian72: 我的小被被死去好幾年了QQQQQQ 05/28 21:42
fattyfatty: 72QAQ 05/28 21:43
fattyfatty: 我立志要當一個不會把小被被丟掉的大人 05/28 21:43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3
fattyfatty: 小被被 05/28 21:43
forgenius: 我ㄉ小被被<3 http://i.imgur.com/3tOMpXL.jpg 05/28 21:43
fattyfatty: 嗚嗚嗚嗚嗚嗚 05/28 21:44
fattyfatty: 好好對待它! 05/28 21:44
forgenius: 不過因為太破了就被我縫成枕頭了 05/28 21:44
forgenius: 變成枕頭缺點是不能蓋,不過至少還能蹭蹭蹭<3 05/28 21:45
fattyfatty: 我連變成抹布的機會都沒有 05/28 21:45
fattyfatty: 嗚嗚嗚嗚嗚 05/28 21:45
mono5566: 乖 再養一條吧 05/28 21:46
forgenius: 我ㄇㄇ也總是很想把它丟掉嗚嗚嗚嗚然後說什麼該長大了 05/28 21:47
forgenius: 爛道理QAQQ 05/28 21:47
forgenius: 幸好我床上娃娃一直很多,讓她看到就懶哼哼哼 05/28 21:48
fattyfatty: 我找不到適合的材質QQ 05/28 21:48
fattyfatty: 我媽自己沒多成熟 還說我有小被被長不大 05/28 21:49
fattyfatty: 嗚嗚嗚 05/28 21:49
Jenny0725: 你們好可愛 05/28 22:03
fattyfatty: 我本來就很可愛 05/28 22:07
fattyfatty: 我是被台灣耽誤的孩子(ㄨ 05/28 22:07
lim3: 我沒有小被被 Ouq 05/28 22:17
enuj: 你各位再買類似材質不行嗎? 05/28 22:27
fattyfatty: 林三有張帥臉 05/28 22:34
fattyfatty: 我買不到QQ 05/28 22:34
aaa870378: 好多人有小被被喔XDD 05/28 22:41
myyouling: 我有大被被 05/29 00:55
LuckyTOHKA: 想到這個就氣...我爸那個再婚對象把我的小被被當成抹 05/30 00:55
LuckyTOHKA: 布放在踩,而且還是最舊的那條欸,後來偷偷的拿去手洗 05/30 00:55
LuckyTOHKA: 後,就一直放在房間了,然後還有第二條一直掛在床旁 05/30 00:55
LuckyTOHKA: 邊...最舊的那條現在好好的躺在我的衣櫥 05/3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