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uj: 甲狀腺亢進的時候...眼睛會很大 05/31 00:00
→ jumisui: 就沒覺得他眼睛變大耶,大小和之前一樣,感覺本身非大眼 05/31 00:02
→ jumisui: 睛吧? 05/31 00:02
→ KasmirLo: 情人眼裡出西施 05/31 00:07
→ jumisui: 我真的好奇的,我真沒見過這樣的人的。我與他許久未見, 05/31 00:12
→ jumisui: 也沒談過什麼話的,卻有此感覺才來問的。是真心發問,再 05/31 00:12
→ jumisui: 者他年紀比我小、我是大象70kg,非關男女之情喔 05/31 00:12
→ jumisui: 最重要,他之前並不是這種感覺,是剛出社會的青澀感。戀 05/31 00:14
→ jumisui: 愛魔力真大,是戀愛讓一個人有如此大的感覺改變是嗎? 05/31 00:14
推 mono5566: 眼睛會出水的話...(但是不溫柔 05/31 00:18
→ jumisui: 不太一樣,好像是很溫柔的感覺嗎?我就沒看過這種人,所 05/31 00:38
→ jumisui: 以好疑惑。年紀小的男孩卻有點散發男人的感覺(?好吧, 05/31 00:38
→ jumisui: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我剛才想一個男性卻有這種感覺,他4 05/31 00:38
→ jumisui: 84有點....嗯問題?一般不都是女性溫柔的要滴出水嗎?怎 05/31 00:38
→ jumisui: 麼會在一個男性身上感覺到,這不太正常耶,難道是....不 05/31 00:38
→ jumisui: 要說好了。我以前也有個同學...沒事。 05/31 00:38
→ jumisui: 哈哈,我又亂打了,不要介意啊 05/31 00:39
→ KasmirLo: 性別框架很重 05/31 00:48
→ enuj: 想起來了,遇過一個修車行小開肥宅~笑起來眼睛水汪汪...我是 05/31 00:53
→ enuj: 去修車,感覺他也是對每個人都這樣,可能是隱形眼鏡含水量比 05/31 00:53
→ enuj: 較高?誰知道?(該睡了喇 05/31 00:53
→ jumisui: 好的,我剛忙我媽的事,在吃凱薩沙拉(7-11、是該洗臉睡 05/31 01:08
→ jumisui: 覺了,謝謝e姐解說。 05/31 01:08
推 dsfcomtw: 見過數位。我認識的這幾位,脾氣超壞。眼裡帶水泛桃花, 05/31 01:45
→ dsfcomtw: 和人正不正直善不善良,無關。 05/31 01:45
推 martinmask: 有 狗 05/31 09:01
推 ameko147: 哈哈好浮誇喔 還滴出水 05/31 14:10
→ jumisui: 對啊,那是一種感覺,好溫柔的感覺、輕輕的、柔柔的,然 05/31 14:16
→ jumisui: 後又長一些鬍子有點男性象徵,我本想說是同...後來想起鬍 05/31 14:16
→ jumisui: 子所以應不是。他又好瘦,謙誠有禮,你看,所以是他太怪 05/31 14:16
→ jumisui: 了,身上有些衝突的感覺,還有一些我不能講,我怕認識他 05/31 14:16
→ jumisui: 的人會認出來。 05/31 14:16
→ Jenny0725: 很水的眼睛 05/31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