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oobungas: 没煮 05/31 19:44
推 jumisui: 我煮白醬起司小骨燉飯給我媽吃 05/31 19:46
推 WNmime: 都很家常 05/31 19:48
推 Noemi1106: 我愛豆腐♡ 05/31 19:49
推 voohong: 蛋白咧!!!(敲碗 05/31 19:51
→ jumisui: 不然就煮魚湯,明天、後天、大後天的菜單都排好了。先煮 05/31 19:52
→ jumisui: 牛肉起司白醬燉飯、第二天魩仔魚粥、第三天是虱目魚粥再 05/31 19:52
→ jumisui: 來是豬小排白醬起司燉飯。 05/31 19:52
推 Askalaphos: 吃好,吃滿 ~ 05/31 19:54
→ Askalaphos: 去親友家嘗試弄火雞肉飯 + 切片火雞肉 05/31 19:57
推 jumisui: 每天都用不同香料,羅勒葉、肉桂粉、迷迭香葉、香蒜粉。 05/31 20:00
→ jumisui: 我真覺得我真是5星級高規格服侍她、還有5星級衛生管理, 05/31 20:00
→ jumisui: 乾洗頭、乾洗澡都用上了,臉用卸妝水擦臉,結論我好累 05/31 20:00
→ jumisui: 原來我能力這麼強啊,呵呵呵 05/31 20:01
推 jumisui: 紅椒?三層肉?煮中式的-肯定 05/31 20:25
→ jumisui: 煮這樣應是清爽不油,嗯不錯喔 05/31 20:26
推 esperanza01: 過貓好吃! 05/31 20:32
推 henkyu: 要穿婚紗了要吃清淡些 我無償幫處理!! 05/31 20:40
→ Askalaphos: XD 05/31 20:41
→ Askalaphos: 先提早祝包包恭喜 ~ ^^ 05/31 20:42
推 jumisui: 先恭喜h大,伴娘嗎?可一邊要穿婚紗不是要少吃?又要幫處 05/31 20:45
→ jumisui: 理就是幫忙吃,這不是就矛盾了?字面上是矛盾的呀?對不 05/31 20:45
→ jumisui: 起我國文差,是不是我解讀的不對呢? 05/31 20:45
→ square1972: 家裏的燉的牛肉最實吃,明天決定來下牛肉麵吃~ 05/31 21:04
推 martinmask: 煮妹妹 05/31 21:53
→ francmiss: 熱天煮飯辛苦惹 05/31 22:09
→ Jenny0725: 好棒,我今天本來也要煮滷肉的 05/31 22:10
→ square1972: 然後吃水蜜桃,我喜歡這種稍小於拳頭大小的桃子 05/31 23:00
推 jumisui: 不錯欸,之前也都吃水蜜桃,覺得南投當地最好吃欸 05/31 23:03
推 Askalaphos: 外觀好像拉拉山水蜜桃 05/31 23:10
推 linlinjiang: 火鍋湯感覺不錯 05/31 23:22
推 moonwoman: 我最近要開始學習美味的雞胸肉料理 QQ 05/31 23:28
推 Askalaphos: 雞胸肉讚~ 05/31 23:34
推 moonwoman: Aska 都怎麼做 05/31 23:50
推 Askalaphos: 百里香檸檬烤雞胸肉,還不錯 ~ 05/31 23:58
→ Askalaphos: 或是月月嘗試走義式風味也不賴 05/31 23:59
推 moonwoman: 好 ^^ 感覺你好會做菜 06/01 00:02
推 Askalaphos: 期待月月成品 ^^! 06/01 00:31
→ square1972: 相熟的水果店水蜜桃,我最相信他們嚴選的,產地我其 06/01 00:52
→ square1972: 實弄不清楚。 06/01 00:52
推 aaa870378: 豆腐讚讚(≧▽≦) 06/01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