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是我不想被商家制約 (之前每天都要跑固定商家買飲料麵包) 現在的甜食是香蕉(自家產的 不用錢) 然後 預備了嘴饞時的小點心 OREO(不知道有沒拼錯) 想想我以前小時候 也很少吃麵包零食 那個時候(九十年代)店家沒現在那麼多樣化 而且 小時候 也沒那麼高的物慾 感覺三餐很好過日子 哪像現在 動不動就想吃優格 麵包 蛋糕... 總之啦 希望自己能戒糖 不要再被制約了 一起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38.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9532173.A.285.html
Ryuji: 香蕉其實也很容易讓血糖爆升 06/03 11:58
Ryuji: 怕血糖升高,很多澱粉類、糖類必須戒除 06/03 11:59
Ryuji: 建議你可以買一台血糖測試機為自己做監測 06/03 12:00
哇! ※ 編輯: diverse101 (36.234.138.235 臺灣), 06/03/2019 12:05:09
enuj: 瑞蛈敹}機好用,針跟試紙都便宜,試紙過期3個月監測還是精準, 06/04 16:13
enuj: 瑞*血糖機,買的時候要比較各家採血筆的彈夾不要被嚇到了.偶 06/04 16:17
enuj: 爾要檢查膽固醇.三酸甘油酯,監測各項抽血數值是好事,我都會 06/04 16:17
enuj: 把抽血報告留底比較,自己跟家人都有 06/04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