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rtueKyoKo: 小鹿也懂躲牆偷看 06/06 21:21
推 Askalaphos: 看到小鹿 .... (請收編) XD 06/06 21:24
→ takomalu: 老婆還在懷疑挖後院新草草皮的是不是牠 XDD 06/06 21:25
→ KasmirLo: 做鹿排>< 06/06 21:32
→ MaTaNe: 別提了,我昨晚發現家裡的軟水器與熱水器在漏水 06/06 21:52
→ MaTaNe: 這二項修起來(或換新的)一個月的薪水大概也沒了QQ 06/06 21:53
→ takomalu: 幫QQ 據說要多找幾家 或許有便宜一點的解決方法 06/06 22:11
→ takomalu: 我正在拍照上傳給Tesla QQ 好麻煩 06/06 22:12
→ MaTaNe: 傳什麼照片給Tesla? 06/06 22:28
推 WNmime: 發大財!! 06/06 22:39
→ takomalu: 喔不是啦 我是拍電表和那個電力板給Tesla 06/06 22:41
→ MaTaNe: Why? BTW,你買了Tesla? 06/06 22:42
→ takomalu: 不是車 是下訂單 想要裝太陽能板 XD 06/06 22:43
→ MaTaNe: 哈,雞同鴨講了 06/06 22:43
→ takomalu: 同事josh裝了 上個月電費$14而已 還可以賺錢錢 06/06 22:44
→ takomalu: 所以想說裝來省電費 如果真的買了prius prime也可以插電 06/06 22:45
→ MaTaNe: 看你目前每個月的平均電費有多高囉,有破百就划算 06/06 22:46
→ takomalu: 絕對破的啊...三月四月都三百多 根本靠北 06/06 22:49
→ MaTaNe: 你家什麼東西用電量這麼高?空調開整天嗎? 06/06 22:51
→ takomalu: 空調本來就是讓它轉的 它會依照設定調整溫度濕度 06/06 22:55
→ takomalu: 但是我懷疑是之前heat pump設定有問題 06/06 22:55
→ takomalu: 不過有太陽能板 電力用量可以對沖 然後每生產千瓦電力 06/06 22:58
→ takomalu: 可以獲得1點credit 可以換算成現金回收 06/06 22:58
→ takomalu: 更何況還有tax credit 06/06 22:58
→ MaTaNe: 現在的中央空調有調整濕度的功能囉? 06/06 22:59
→ takomalu: 本來就會除濕 太乾有增濕器啊 06/06 23:02
→ takomalu: 美國東岸這種地方 室內都空調恆溫的 XDD 06/06 23:02
→ MaTaNe: 我窩在家的時間不多,所以不會空調開整天 06/06 23:08
→ MaTaNe: 另,離開東岸太久了,不怎麼記得東岸房子的空調是怎樣的 06/06 23:09
→ MaTaNe: 印象中東岸比較潮濕,麵包不放冰箱,二天就發霉 06/06 23:12
→ MaTaNe: 但這邊很乾燥,麵包放桌上,一個星期也沒事 06/06 23:13
→ takomalu: 東岸冬天夏天有溫差 你也不會想沒事打開窗子讓灰塵和花 06/07 00:31
→ takomalu: 粉進來 關著門窗開空調 保持室內舒適就是了 06/07 00:32
→ myyouling: 今天章魚哥的地區恢復成米國了 06/07 00:33
→ takomalu: 因為我用手機發這篇咩 06/07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