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跟sprinkler guy約好了 他也如期抵達開始開水看灑水系統 https://i.imgur.com/Mvc0csO.jpg 至少看得到水在噴… 但是有的頭要修理吧 不知道要花多少 XD 水一直噴 錢也一直噴的感覺 然後去後院的時候 發現有什麼在偷看我 https://i.imgur.com/ZJk6v4Y.jpg 所以我也就偷拍了! 自從那一家族鹿走了之後 最近只有這隻小的回到我後院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被趕出門嗎?還是迷路了? QQ 大概還是要把fence圍起來… 最近真的又開始狂噴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24.104.14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9827156.A.367.html
virtueKyoKo: 小鹿也懂躲牆偷看 06/06 21:21
Askalaphos: 看到小鹿 .... (請收編) XD 06/06 21:24
takomalu: 老婆還在懷疑挖後院新草草皮的是不是牠 XDD 06/06 21:25
KasmirLo: 做鹿排>< 06/06 21:32
MaTaNe: 別提了,我昨晚發現家裡的軟水器與熱水器在漏水 06/06 21:52
MaTaNe: 這二項修起來(或換新的)一個月的薪水大概也沒了QQ 06/06 21:53
takomalu: 幫QQ 據說要多找幾家 或許有便宜一點的解決方法 06/06 22:11
takomalu: 我正在拍照上傳給Tesla QQ 好麻煩 06/06 22:12
MaTaNe: 傳什麼照片給Tesla? 06/06 22:28
WNmime: 發大財!! 06/06 22:39
takomalu: https://i.imgur.com/UERL9QJ.png 06/06 22:40
takomalu: 喔不是啦 我是拍電表和那個電力板給Tesla 06/06 22:41
MaTaNe: Why? BTW,你買了Tesla? 06/06 22:42
takomalu: 不是車 是下訂單 想要裝太陽能板 XD 06/06 22:43
MaTaNe: 哈,雞同鴨講了 06/06 22:43
takomalu: 同事josh裝了 上個月電費$14而已 還可以賺錢錢 06/06 22:44
takomalu: 所以想說裝來省電費 如果真的買了prius prime也可以插電 06/06 22:45
MaTaNe: 看你目前每個月的平均電費有多高囉,有破百就划算 06/06 22:46
takomalu: 絕對破的啊...三月四月都三百多 根本靠北 06/06 22:49
MaTaNe: 你家什麼東西用電量這麼高?空調開整天嗎? 06/06 22:51
takomalu: 空調本來就是讓它轉的 它會依照設定調整溫度濕度 06/06 22:55
takomalu: 但是我懷疑是之前heat pump設定有問題 06/06 22:55
takomalu: 不過有太陽能板 電力用量可以對沖 然後每生產千瓦電力 06/06 22:58
takomalu: 可以獲得1點credit 可以換算成現金回收 06/06 22:58
takomalu: 更何況還有tax credit 06/06 22:58
MaTaNe: 現在的中央空調有調整濕度的功能囉? 06/06 22:59
takomalu: 本來就會除濕 太乾有增濕器啊 06/06 23:02
takomalu: 美國東岸這種地方 室內都空調恆溫的 XDD 06/06 23:02
MaTaNe: 我窩在家的時間不多,所以不會空調開整天 06/06 23:08
MaTaNe: 另,離開東岸太久了,不怎麼記得東岸房子的空調是怎樣的 06/06 23:09
MaTaNe: 印象中東岸比較潮濕,麵包不放冰箱,二天就發霉 06/06 23:12
MaTaNe: 但這邊很乾燥,麵包放桌上,一個星期也沒事 06/06 23:13
takomalu: 東岸冬天夏天有溫差 你也不會想沒事打開窗子讓灰塵和花 06/07 00:31
takomalu: 粉進來 關著門窗開空調 保持室內舒適就是了 06/07 00:32
myyouling: 今天章魚哥的地區恢復成米國了 06/07 00:33
takomalu: 因為我用手機發這篇咩 06/07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