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的豆皮大家吃起來怎麼樣? 我上個禮拜在某家大型連鎖店買的乾豆皮, 煮來吃之後......竟然食物過敏QQ 今天媽媽買回來的豆皮 煮來吃味道也很奇怪 沒有過敏,但整盤倒掉了 大家!!!最近吃豆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6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9905307.A.236.html
Rex3661: 我阿罵今天ㄘ豆干吐欸!!! 06/07 19:02
mono5566: 最近吃的豆類製品有很重的油味 06/07 19:10
mono5566: 感覺是油品怪怪的 06/07 19:11
henkyu: 我對甲殼類過敏~ 06/07 19:17
virtueKyoKo: 有過敏我之後就不吃了 06/07 19:38
mapxu664: 不常吃豆皮,最近會買嫩豆腐來吃涼拌 06/07 20:01
heartlock: 沒,最近都被粽子塞滿眼睛和嘴巴 06/07 20:50
Ssuyi: 同樓上,家裡好多粽子啊 06/07 21:58
martinmask: 我的豆皮都是3天沒洗的那種 06/07 22:58
WNmime: 最近比較常吃雞蛋豆腐 06/0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