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o5566: 個人傷害好像不錯 06/08 10:07
→ mono5566: 我這邊超超超超容易輾到爛泥 06/08 10:08
輾到爛泥很容易摔車,千萬不要輾爛泥
推 mapxu664: 我不太清楚我保了什麼,反正就亂點亂點然後結帳xdd 06/08 10:09
保險卡上面會寫吧
推 mono5566: 我會閃。但是閃的很累 06/08 10:17
那保險多買一點?
→ mapxu664: 內容包含哪些我就沒看了,信箱應該有 06/08 10:18
→ lpbrother: 竟然買這麼多,是很擔心嗎? 06/08 10:19
→ Noobungas: 第三人保過一年,後來又停了,保基本的就好 06/08 10:20
保自己可能比較重要
推 mapxu664: 很怕,如果這家可以保超額我也會保 06/08 10:21
很多間產險公司都可以找看看
※ 編輯: lpbrother (180.176.66.120 臺灣), 06/08/2019 10:22:25
→ mapxu664: 欸我剛剛看好像有欸?怎麼沒有買到QQ 06/08 10:26
→ Noobungas: 說真的騎車這麼久才撞過一次沒長眼的三寶而已,安啦 06/08 10:27
→ lpbrother: 我怕撞到狗沒人賠 06/08 10:30
推 mjjkke: 自傷之前我有,去司馬庫斯自摔有拿到過XD還不錯的保險,雖 06/08 16:52
→ mjjkke: 然而我隔年就取消了。 06/08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