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 來看看朋友 這裡很美,很有以前臺灣的味道 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在哪吧? 我在台北市 遠離塵囂的一個地方 https://i.imgur.com/JvmCVHW.jpg https://i.imgur.com/SXlGHHc.jpg https://i.imgur.com/3c3k4AV.jpg https://i.imgur.com/m4Yn6Qq.jpg https://i.imgur.com/4W7elJI.jpg https://i.imgur.com/cw07Wl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68.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057396.A.45F.html
lpbrother: 蘇蘇去台北幹嘛?06/09 13:21
我本來就是台北人> <
virtueKyoKo: 淡水區?06/09 13:23
不是☺ 這裡真的好美,我搶了一個好位置 可惜沒冷氣 但偶爾吹起的微風夾雜著暑熱 也是一種山上的回憶 https://i.imgur.com/SiTym5L.jpg https://i.imgur.com/xsTCGJw.jpg https://i.imgur.com/BYbSnZj.jpg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26:17
zeffy: 綠意這麼濃厚感覺滿有涼意,我是說視覺上的涼意06/09 13:27
沒錯,配著英文書很剛好
lpbrother: 看不出來酥酥是台北人06/09 13:28
因為我長大才被帶到台北嘛~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41:55
lpbrother: 難怪有一種北漂感06/09 13:45
我爸是道地台北人XD 我們家大概只有我北漂感最重QQ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46:50
lpbrother: 厲害 06/09 13:50
以前我家沒錢 所以我爸媽把我送走給親戚帶 看到別人喊著沒錢一樣可以結婚生小孩 啊生了不養 養了不親 到底意義在哪裡? 不如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前提是有對的人啦? 我只有當角落生物的份 那邊的角落是我的,鼻要跟我搶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54:26
barbarian72: 蘇蘇角落很擠了……妳去那邊沙發坐好(指 06/09 13:55
你是本版版主,蹲什麼角落啦 你才去沙發!角落是我的w
lpbrother: 難怪蘇蘇有一種漂流感06/09 13:55
漂流很久惹~ 都不知道家庭是什麼概念了 或者該說 我的概念跟別人不一樣 但避免被批鬥成不孝跟罪該萬死的人 我大多都是當聆聽者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59:40
barbarian72: 本板板主歷來的位置都是在角落蘇啊不要跟我擠06/09 14:01
barbarian72: 妳要角落的話就來當板主06/09 14:01
角落至少有4個,我選那個不當版主又邊緣的角落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4:02:49
barbarian72: 本板有四大邊緣鎮板獸一個是我另一個陳到另外兩個我 06/09 14:04
barbarian72: 就不說了 妳小心不要被咬 保重 06/09 14:04
susna80: .........我要到月姐旁邊坐著w 06/09 14:05
lpbrother: 樓下月姐 06/09 14:06
heartlock: 我不是正妹月月 06/09 14:11
heartlock: 大稻埕? 06/09 14:11
susna80: 答對了 06/09 14:13
heartlock: 之前看完的雙城故事有很多大稻埕和舊金山的景,拍的很 06/09 14:23
heartlock: 好,片頭和片尾曲我也很喜歡 06/09 14:23
heartlock: https://youtu.be/YDUto-UOaeY 06/09 14:24
heartlock: https://youtu.be/6njwMsqOYAQ 06/09 14:24
susna80: 現在才吃午餐 https://i.imgur.com/733t8Kj.jpg 06/09 15:03
Beanoodle: 我知道,林家古厝 06/09 15:17
moonwoman: 我剛剛也想猜大稻埕 被心姐先猜到了 XD 06/09 17:44
moonwoman: 蠻喜歡這種懷舊氛圍的 06/09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