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brother: 蘇蘇去台北幹嘛?06/09 13:21
我本來就是台北人> <
→ virtueKyoKo: 淡水區?06/09 13:23
不是☺
這裡真的好美,我搶了一個好位置
可惜沒冷氣
但偶爾吹起的微風夾雜著暑熱
也是一種山上的回憶
https://i.imgur.com/SiTym5L.jpg
https://i.imgur.com/xsTCGJw.jpg
https://i.imgur.com/BYbSnZj.jpg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26:17
推 zeffy: 綠意這麼濃厚感覺滿有涼意,我是說視覺上的涼意06/09 13:27
沒錯,配著英文書很剛好
→ lpbrother: 看不出來酥酥是台北人06/09 13:28
因為我長大才被帶到台北嘛~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41:55
→ lpbrother: 難怪有一種北漂感06/09 13:45
我爸是道地台北人XD
我們家大概只有我北漂感最重QQ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46:50
推 lpbrother: 厲害 06/09 13:50
以前我家沒錢
所以我爸媽把我送走給親戚帶
看到別人喊著沒錢一樣可以結婚生小孩
啊生了不養 養了不親
到底意義在哪裡?
不如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前提是有對的人啦?
我只有當角落生物的份
那邊的角落是我的,鼻要跟我搶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54:26
推 barbarian72: 蘇蘇角落很擠了……妳去那邊沙發坐好(指 06/09 13:55
你是本版版主,蹲什麼角落啦
你才去沙發!角落是我的w
推 lpbrother: 難怪蘇蘇有一種漂流感06/09 13:55
漂流很久惹~
都不知道家庭是什麼概念了
或者該說 我的概念跟別人不一樣
但避免被批鬥成不孝跟罪該萬死的人
我大多都是當聆聽者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3:59:40
→ barbarian72: 本板板主歷來的位置都是在角落蘇啊不要跟我擠06/09 14:01
→ barbarian72: 妳要角落的話就來當板主06/09 14:01
角落至少有4個,我選那個不當版主又邊緣的角落
※ 編輯: susna80 (110.26.168.72 臺灣), 06/09/2019 14:02:49
→ barbarian72: 本板有四大邊緣鎮板獸一個是我另一個陳到另外兩個我 06/09 14:04
→ barbarian72: 就不說了 妳小心不要被咬 保重 06/09 14:04
→ susna80: .........我要到月姐旁邊坐著w 06/09 14:05
推 lpbrother: 樓下月姐 06/09 14:06
推 heartlock: 我不是正妹月月 06/09 14:11
→ heartlock: 大稻埕? 06/09 14:11
→ susna80: 答對了 06/09 14:13
推 heartlock: 之前看完的雙城故事有很多大稻埕和舊金山的景,拍的很 06/09 14:23
→ heartlock: 好,片頭和片尾曲我也很喜歡 06/09 14:23
→ Beanoodle: 我知道,林家古厝 06/09 15:17
推 moonwoman: 我剛剛也想猜大稻埕 被心姐先猜到了 XD 06/09 17:44
→ moonwoman: 蠻喜歡這種懷舊氛圍的 06/09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