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noodle: 真D棒 06/09 15:55
→ henkyu: 台南好阿 美食多 06/09 15:55
→ forsakesheep: 很棒歸很棒可是想到要做的事情好多就很煩,工作才 06/09 15:56
→ forsakesheep: 是大問題不知道要多久才有辦法找到 06/09 15:56
→ lpbrother: 自行創業? 學館長每天幹譙? 06/09 15:58
推 Beanoodle: 對,就跟每次我說今天要好好用功,結果都在打電腦 06/09 15:59
推 enuj: 雖然不太喜歡你,但是歡迎住台南~很多交通網絡剛要開始,南科 06/09 16:00
→ enuj: 招商也都很順利,祝福您太太&她先生 06/09 16:00
推 susna80: 我們一起換工作QQ 06/09 17:41
推 moonwoman: 喜歡台南~ 06/09 17:48
推 barbarian72: 台南不錯啊 06/09 17:53
推 susna80: 我也喜歡台男,喔 是台南 06/09 17:55
推 jumisui: 住那?我要假裝我是你小?喔喔喔夫妻會不會吵架啊??? 06/09 17:58
→ jumisui: ?我自然是just kidding,會怕嗎?喔你難不成心生恐懼喔? 06/09 17:58
→ jumisui: 哼 06/09 17:58
推 ken720331: 加油 06/09 17:59
推 WNmime: 一件一件來總會解決的,到時候你就可以在台南吃爽爽 06/09 19:03
→ forsakesheep: 其實我是台南人...只是在老婆娘家在的縣市工作啦 06/09 19:11
→ forsakesheep: 其實也決定蠻倉促的,給了老婆三個月讓她慢慢想 06/09 19:11
→ forsakesheep: 結果她一個禮拜就決定了,我這工作職缺有夠少... 06/09 19:12
推 WNmime: 她願意跟你回去就已經解決最大的難題啦!其他的就慢慢來吧! 06/09 19:16
→ forsakesheep: 其實是她自己主動提要回去的,不然我原本其他規劃 06/0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