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嗚嗚嗚嗚 我要討拍拍 明天要上班 滿滿負能量 所以很多發言都不友善 看到可撥仔就想嗆 今天沒有當溫柔善良der人 妳們還會愛我嗎> < https://i.imgur.com/5slUG2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76.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079993.A.02D.html
susna80: 嗚嗚我知道臭惹,鼻要不理我QAO06/09 19:37
jumisui: 沒事的,繼續嗆。we are just ptt id(s).06/09 19:38
我是很臭但想當善良的人的is
susna80: 嗚嗚不行,我要繼續努力當個溫柔善良的人06/09 19:39
heartlock: 沒事,多發洩負能量,有益身心健康06/09 19:40
好喔~嗚嗚,心姐人好好<3
jumisui: 我跟susu只在男板交流過幾次,但她與我不是一群的。我是l06/09 19:41
jumisui: one ranger06/09 19:41
Noemi1106: 負能量排出才能繼續當溫柔善良的人呀♡06/09 19:42
好☺ 下次想發洩我會問有沒有可撥仔自願 ※ 編輯: susna80 (111.185.76.77 臺灣), 06/09/2019 19:44:19
jumisui: 我現在決定把想說的話說完再say goodbye呢?沒辦法,又不 06/09 19:46
jumisui: 是合約書,沒寫履約保證啊。憑什麼一直要忍耐X性,又是QQ 06/09 19:46
jumisui: 呢?嘻嘻 呵呵 哈哈啊 06/09 19:46
moonwoman: 抱抱 做妳自己 開心就好 我們愛妳 06/09 19:46
jumisui: 好啦,算了啦我媽叫我不要一直上ptt。我也不習慣一直酸日 06/09 19:48
jumisui: ,goodbye cos 06/09 19:48
lpbrother: 支持蘇蘇 06/09 19:48
tigerblue663: 酥酥可以嗆我嗎 好想被嗆 06/09 20:14
Noobungas: 誰不友善? 06/09 20:15
myyouling: 放越多天 越不想上班 嗚嗚嗚 ... 06/09 21:02
virtueKyoKo: 不爽千萬不要憋,因為會內傷 06/09 21:04
virtueKyoKo: 很不爽的時侯,自己去發洩 06/09 21:08
virtueKyoKo: 當你無法發洩的時侯 06/09 21:08
virtueKyoKo: 尋找你的信仰,把心靜下來 06/09 21:08
esperanza01: 有太多要洩的了,不如就洩天吧 06/09 22:09
enuj: QQ~我常遲到欸,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06/10 01:10
enuj: https://i.imgur.com/2UuUd6p.jpg 06/10 01:11
enuj: 上面是我網路晃的的喵喵~分妳看 06/10 01:11
enuj: 常趕時間漏看文,不小心或刻意漏看都有...可是蘇蘇一直都還是 06/10 01:15
enuj: 這麼可愛,但我寧願妳把時間拿去換妳目前最想要的東西~ 06/1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