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sna80: 嗚嗚我知道臭惹,鼻要不理我QAO06/09 19:37
推 jumisui: 沒事的,繼續嗆。we are just ptt id(s).06/09 19:38
我是很臭但想當善良的人的is
→ susna80: 嗚嗚不行,我要繼續努力當個溫柔善良的人06/09 19:39
推 heartlock: 沒事,多發洩負能量,有益身心健康06/09 19:40
好喔~嗚嗚,心姐人好好<3
→ jumisui: 我跟susu只在男板交流過幾次,但她與我不是一群的。我是l06/09 19:41
→ jumisui: one ranger06/09 19:41
推 Noemi1106: 負能量排出才能繼續當溫柔善良的人呀♡06/09 19:42
好☺ 下次想發洩我會問有沒有可撥仔自願
※ 編輯: susna80 (111.185.76.77 臺灣), 06/09/2019 19:44:19
推 jumisui: 我現在決定把想說的話說完再say goodbye呢?沒辦法,又不 06/09 19:46
→ jumisui: 是合約書,沒寫履約保證啊。憑什麼一直要忍耐X性,又是QQ 06/09 19:46
→ jumisui: 呢?嘻嘻 呵呵 哈哈啊 06/09 19:46
推 moonwoman: 抱抱 做妳自己 開心就好 我們愛妳 06/09 19:46
→ jumisui: 好啦,算了啦我媽叫我不要一直上ptt。我也不習慣一直酸日 06/09 19:48
→ jumisui: ,goodbye cos 06/09 19:48
推 lpbrother: 支持蘇蘇 06/09 19:48
→ tigerblue663: 酥酥可以嗆我嗎 好想被嗆 06/09 20:14
噓 Noobungas: 誰不友善? 06/09 20:15
推 myyouling: 放越多天 越不想上班 嗚嗚嗚 ... 06/09 21:02
推 virtueKyoKo: 不爽千萬不要憋,因為會內傷 06/09 21:04
推 virtueKyoKo: 很不爽的時侯,自己去發洩 06/09 21:08
→ virtueKyoKo: 當你無法發洩的時侯 06/09 21:08
→ virtueKyoKo: 尋找你的信仰,把心靜下來 06/09 21:08
推 esperanza01: 有太多要洩的了,不如就洩天吧 06/09 22:09
推 enuj: QQ~我常遲到欸,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06/10 01:10
→ enuj: 上面是我網路晃的的喵喵~分妳看 06/10 01:11
推 enuj: 常趕時間漏看文,不小心或刻意漏看都有...可是蘇蘇一直都還是 06/10 01:15
→ enuj: 這麼可愛,但我寧願妳把時間拿去換妳目前最想要的東西~ 06/1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