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na80 (蘇斯娜)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大家理想/碰過的獨立女性?
時間Sun Jun 9 19:59:56 2019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之銘言:
: 沒興趣參加上面那一串戰文嘿嘿,所以發一篇自己的
: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獨立自主啦
: 魯肥宅我碰過得女生也很少,也沒啥深入交往不好說對方是不是獨立自主
: 所以我幻想一下如果跟獨立自主的女生交往會是怎麼樣喔:
我來看看我4不4歐洲羊心中獨立der女孩兒
: 1.對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規劃,而且這個規劃不一定會有另一半(我)在內
沒錯,我連身分證上的配偶欄都沒有規劃過QQ
: 2.想出去旅遊會先規劃好,如果我沒辦法配合那有可能她就自己去了
我是很懶惰der人
除非對方有特殊要求
不然行程都簡單規劃簡單玩
是說宅宅要出門好難啊
: 3.早上會自己出去買早餐,連同我的份一起買回來
我基本上有食材是自己煮早餐der
幫人買不是工具人的基本條件ㄇ
: 4.逢年過節不會問我有什麼準備,她有她自己的準備(吃飯、禮物)
有啊我都有準備
裝死不想回家(x
啊 開玩笑的
是說為什麼要問男朋友
聖誕節情人節跟他才有關ㄅ
我想過就過 我想準備就準備
想要浪漫我就會說一起玩刺客教條
想要驚喜就一起去逛三創
想要調情我們就一起玩戰女...啊 倒惹QAO
嗚嗚嗚嗚 ...
: 5.我不在家的時候基本上不會接到任何電話問說「該怎麼辦?」
這葛要看是什摸電話
萬一我接到你被綁架ㄉ電話
我可以打來問你是不是真的被綁架惹嗎?
: 6.偶爾會比我早起,很少賴床
如果只是「偶爾」當然可以啦!
只是偶爾不跟他睡(?
: 7.偶爾會想自己出去走走散步,不需要我跟著
女肥宅我喜歡一個人上健身房運動
順便看看帥哥美女
這是我一個人享受的樂趣
拜託鼻要跟來
: 8.假日有著自己的安排跟自己的朋友圈,分給我的時間是一半一半
身為工具人是沒有自己的時間的
時間拿來加班
拿來運動
拿來看漫畫
拿來學英文
拿來睡覺
嗚嗚嗚嗚......
: 9.對於自己的金錢有自己的規劃,也有自己的目標
戰女倒惹 規劃不見惹
: 10.會自己作決定,不需要問我的意見
我決定單身,真的沒有問對方的意見
: 大概是這樣吧?
: 大家覺得呢?
結論:我單身是為惹這葛社會的和平
請好好珍惜為惹社會而奉獻一生的我好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76.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081601.A.C01.html
※ 編輯: susna80 (111.185.76.77 臺灣), 06/09/2019 20:00:12
→ Altair: 戰女 XDDD06/09 20:01
→ susna80: 歐洲羊應該會覺得我是男孩兒(泣06/09 20:02
→ heartlock: 戰女不是糞game嗎06/09 20:39
→ susna80: 我的老婆們都在努力的對抗伊洛斯,才不是糞game呢06/09 20:41
推 forsakesheep: 蘇蘇居然玩戰女,其實還蠻好玩的啦只是抽卡轉蛋就是06/09 21:42
→ forsakesheep: 糞06/09 21:42
其實我已經一年多沒玩了XDD
→ susna80: 難過的是老婆cosplay我都抽不到06/09 21:49
→ susna80: 運動服已經看膩惹QAO06/09 21:49
※ 編輯: susna80 (219.68.239.156 臺灣), 06/09/2019 21:49:59
→ enuj: 我既獨立又不是很獨立... 06/10 01:16
推 enuj: 比較不獨立是我哥吧~有次他修機車要5千元,他居然打電話問我 06/10 01:23
→ enuj: 要不要修車?挖哩…這還要問妹妹是不是太誇張? 06/10 01:23
推 enuj: 感恩大嫂~讚嘆大嫂♡ 願意接收我哥那生活白癡,我跟媽媽再也 06/10 01:25
→ enuj: 不用擔心要幫哥哥買什麼衣服穿搭 06/1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