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淡水play 不過有大拜拜 去到ㄉ時候 辣葛鞭炮就一直炸炸炸雞阿札叉 一直炸 臭死惹 而且好熱 還看到一隻死掉ㄉ魚在水裡飄 不過那個水髒髒ㄉ 然後我沒有坐過船 補個旅遊點: 淡水好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9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090192.A.1CC.html
claymath: 昨天去淡水是個錯誤 又吵又熱又亂 06/09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