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ymath: 昨天去淡水是個錯誤 又吵又熱又亂 06/09 22:29
昨天去淡水play
不過有大拜拜
去到ㄉ時候
辣葛鞭炮就一直炸炸炸雞阿札叉
一直炸
臭死惹
而且好熱
還看到一隻死掉ㄉ魚在水裡飄
不過那個水髒髒ㄉ
然後我沒有坐過船
補個旅遊點:
淡水好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9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090192.A.1C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