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smirLo: 靠北那些白人會稱讚你是因為你對他們來說是外國人 要是 06/10 02:33
→ KasmirLo: 跟他們一樣的話還會說你英文好呦 06/10 02:33
→ loveTeddy: 會阿,我在醫院遇到歐美人,都是說英文,她們都說我英文 06/10 02:35
→ loveTeddy: 很好,我那些同事,只能挖地洞! 06/10 02:35
→ KasmirLo: 是說要是你也是生來是白人 別的白人根本沒理由要稱讚你 06/10 02:40
→ loveTeddy: 可是我又不是白人,因為台灣人普遍英文不好, 06/10 02:43
→ loveTeddy: 能遇到一個可以用英文溝通的台灣人,就誇講一下吧! 06/10 02:44
→ martinmask: 人家坐坐樣子你還當真 真以為你怎麼怎麼 06/10 07:36
推 jumisui: 兩位好,我會問這問題是:最初遇過醫生不會講中文的病名 06/10 08:18
→ jumisui: ,只會說英文的病名,要解釋給我聽還要google文所以我覺 06/10 08:18
→ jumisui: 得如跟醫生溝通說英問學名,病名比較尊重醫生、也節省醫 06/10 08:18
→ jumisui: 生時間。但也遇到覺得我說英文,醫護人員反應好像不一樣 06/10 08:18
→ jumisui: ,所以我才在本板提問,其實我英文不好。我不太知常規的 06/10 08:18
→ jumisui: 社會現象是怎樣?到底不是醫藥學系出身不要說比較好而已 06/10 08:18
→ jumisui: ?我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符合我的低學歷,嗯就這樣,我是 06/10 08:18
→ jumisui: 無法與各位相比的學歷 06/10 08:18
推 claymath: 這個人的發文你們還這麼認真推文 你們傻了啊 06/10 09:07
推 jumisui: 嗯 cos cot csc說的對啊 要聽他的話啊,你們才是高智商啊 06/10 09:11
→ jumisui: ,你們聰明了耶 06/10 09:11
→ jumisui: 不是,是你們聰明了啊。嗯sec說的對啊 06/10 09:12
推 claymath: 一下男一下女 一下公主 一下假醫學博士 一下隔壁抽煙詛 06/10 09:14
→ claymath: 咒的文章無限loop 都看幾年了 囧 06/10 09:14
推 susna80: 客數我已經學會你說的對惹(茶 06/10 09:23
推 jumisui: 老師教的,不要在網路說自己的資料,嗯你說的對,,你最誠 06/10 09:38
→ jumisui: 實,北極下了雪一般的真誠,唉唷忘了你看不見,我多麼實 06/10 09:38
→ jumisui: 誠的讚美你啊 06/10 09:38
→ jumisui: 喔,你那心意都真的溢滿出來了呢, 06/10 09:40
推 jumisui: 我再來講一下,我廣東話聽的懂比台語多,喔,要不要猜實 06/10 09:51
→ jumisui: 話還謊話,喔我忘了你看不見,嗯你說的對啊 06/10 09:51
→ jumisui: 公主呢?我喜歡當一般人,公主是真實存在的喔,所以想必 06/10 09:55
→ jumisui: 你的論述又不在說我,又是別人,又對號入做了一個蛋糕, 06/10 09:55
→ jumisui: 嗯你說的對 06/10 09:55
推 susna80: jumisui 姐姐,克數不是說妳......@@ 06/10 09:57
→ jumisui: 胃痛了三天,還來惹?maybe 不是 maybe是 想占地盤趕人, 06/10 09:59
→ jumisui: so what?whatever 想送你一句話我以前對其它板友說的話, 06/10 09:59
→ jumisui: 我快以為你住在ptt裡,ptt你家喔?啊我又忘了你看不見, 06/10 09:59
→ jumisui: 黑黑的一片,喔我好傷心喔 06/10 09:59
→ jumisui: 真的欸,我看成樓上發的文,喔又出糗了,對不起克數大, 06/10 10:01
→ jumisui: 我視力真的不好,有時隱形眼鏡要洗,都戴沒閃光的日拋 06/10 10:01
→ mono5566: 恭喜C大大得到粉絲一枚 06/10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