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MenTalk
標題[抒發] 換工作這件事
時間Mon Jun 10 22:53:52 2019
其實有點不太想面對....
這個業界很小,消息很靈通,同業彼此也很熟悉
所以我要找新工作,現在的老闆一定會知道(人家也會探聽我這人怎樣)
我也曉得老闆不喜歡事情不是本人告訴他,而是從其他地方聽到消息
所以要找新工作前,就要先去跟老闆說清楚我要回台南找工作這樣
雖然我知道他跟老總不會擋我走,但是八成還是會慰留....
好歹兩個對我也不錯
真的不想面對啊QQ,結果昨天睡不太著
今天就這樣昏昏沉沉上完班了
等週三再去找老闆談好惹.....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178434.A.BA2.html
推 myyouling: 有壓力齁 早說晚說都是一刀 加油啦~ 06/10 23:00
→ susna80: 同幽靈,我連104開履歷都有朋友看到賴我 哭哭 06/10 23:02
→ susna80: 反正都是要說 好聚好散 06/10 23:02
→ WNmime: 所以幹嘛當頂梁柱?我都當螺絲釘XD 06/10 23:25
→ forsakesheep: 因為我本來沒打算要走咩 06/10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