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本來就沒有什麼可以比較的 結婚生小孩跟沒結婚要怎麼比 生活模式跟習慣真的差很多 單身的活的悠遊自在 跟好朋友接吻別人也不會說什麼(咦~?) 有了小孩時間都是配合小孩的時間 不管是晚上要逛賣場看電影 還要看小孩的功課寫完沒有XD 完全就非常的不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是看著小朋友長大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要怎麼比較?? 自己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最重要 到最後也是追求自我滿足而已 一樣都是嬰兒 我兒子落地跟連勝文兒子落地就輸了一大截了XD 哈哈 ※ 引述《Ravenl ()》之銘言: : 結婚生小孩就是贏嗎 : 會羨慕已經成家的人 : 其實未來還有很多變數 : 結果還很難講 : 對自己負責就好 : 比賽還沒有結束 : 也不要輕易放棄 : 少一點比較 : 公平客觀的比較是很難做到的 : 那倒不如不要比 : 對自己負責 : 做自己真心想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1.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357705.A.C9F.html
magic704226: 當連戰感覺也沒有很快樂 06/13 01:24
myyouling: 但是很有錢 06/13 01:34
takomalu: 有錢不見得會讓你快樂 但比沒錢又不快樂好一點 06/13 03:08
kingandqueen: 有錢沒錢嚴格說起來跟快不快樂不是正比 06/1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