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andqueen (家庭是最堅實的後盾)
看板MenTalk
標題Re: [抒發] 少一點比較
時間Thu Jun 13 00:41:43 2019
這本來就沒有什麼可以比較的
結婚生小孩跟沒結婚要怎麼比
生活模式跟習慣真的差很多
單身的活的悠遊自在
跟好朋友接吻別人也不會說什麼(咦~?)
有了小孩時間都是配合小孩的時間
不管是晚上要逛賣場看電影
還要看小孩的功課寫完沒有XD
完全就非常的不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是看著小朋友長大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要怎麼比較??
自己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最重要
到最後也是追求自我滿足而已
一樣都是嬰兒
我兒子落地跟連勝文兒子落地就輸了一大截了XD
哈哈
※ 引述《Ravenl ()》之銘言:
: 結婚生小孩就是贏嗎
: 會羨慕已經成家的人
: 其實未來還有很多變數
: 結果還很難講
: 對自己負責就好
: 比賽還沒有結束
: 也不要輕易放棄
: 少一點比較
: 公平客觀的比較是很難做到的
: 那倒不如不要比
: 對自己負責
: 做自己真心想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1.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357705.A.C9F.html
推 magic704226: 當連戰感覺也沒有很快樂 06/13 01:24
→ myyouling: 但是很有錢 06/13 01:34
→ takomalu: 有錢不見得會讓你快樂 但比沒錢又不快樂好一點 06/13 03:08
→ kingandqueen: 有錢沒錢嚴格說起來跟快不快樂不是正比 06/1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