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ggyygy: 有類似的基因不能左右我對他們的態度06/16 21:24
→ yggyygy: 除了妹妹以外 我其他的家人都是ㄈㄨ 全家高官也一樣ㄈㄨ06/16 21:24
沒錯
推 enuj: 嘻嘻,來講一下我家哥哥06/16 21:28
推 lpbrother: 樓下狂06/16 21:29
推 tigerblue663: 很靠北的時候很靠北 很好的時候很好06/16 21:30
我沒有這種經歷跟體驗
→ enuj: 這超好回答的欸...我會跟媽媽說:妳生了一個低能兒子...然後06/16 21:32
→ enuj: 哥哥說妳生了白癡女兒...看~我跟哥哥是不是很速配,一個低能06/16 21:32
→ enuj: 一個白癡,媽媽妳超會生的...下一秒我哥跟我就會演出低能白06/16 21:32
→ enuj: 癡的劇情\(^o^)/大概是醬06/16 21:32
XDD
推 ray90910: 我覺得會嘴是還有感情 沒感情是連講話都懶得說06/16 21:33
嗯啊,你懂☺
推 fattyfatty: 之前我弟無意間會嘴我學歷(他頂大 我私立)06/16 21:33
推 yggyygy: 出社會換我嘴我姊薪水 她頂大 我私立06/16 21:33
風水輪流轉
→ fattyfatty: 我現在也會無意間嘴他才高中畢業(他頂大肄業06/16 21:33
互相傷害
→ enuj: 我哥頂大,我分數可以國立但...怕沒工作所以填私立...我都嘴06/16 21:36
→ enuj: 他:乾~你學貸有我多嗎?想當初你在北部快餓死還不是我借你錢06/16 21:36
→ enuj: > <06/16 21:36
繼續嘴XDD
推 forgenius: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對家人說話這麼絕QAQQ06/16 21:48
我沒感情 所以覺得不用留情 也不會被影響
推 yggyygy: 互相漏氣求進步06/16 21:49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
※ 編輯: susna80 (219.68.239.156 臺灣), 06/16/2019 22:07:53
推 barbarian72: 對家人就是要有話直說 越一針見血越好 06/16 22:09
推 tigerblue663: 所以你常常用針督你妹嗎 06/16 22:10
推 barbarian72: 妳當我妹妹就會知道囉~ 06/16 22:11
→ enuj: 我哥說話很機車欸,一定要制勝噠~不然他太囂張,而且連買自己 06/16 22:12
→ enuj: 衣服都不會買...這種頂大生...呿~~~ 06/16 22:12
推 tigerblue663: 歐泥醬 你督痛我了Q.Q 06/16 22:14
→ forsakesheep: 覺得我家人都很好真的是很幸運 06/16 22:33
→ NelsonFang: 誰惹蘇蘇草會埋的比人還高 06/16 23:15
推 Beanoodle: 蘇姐是理想的老婆類型 06/16 23:31
推 tigerblue663: 豆老頭娶酥酥啊 06/16 23:36
推 Beanoodle: 我窮魯肥,可不敢想 06/16 23:42
推 tigerblue663: 最重要的老居然沒說 我幫你補上 窮魯老肥 06/16 23:46
推 barbarian72: 誰叫我? 06/16 23:46
→ NelsonFang: 樓上又沒講到腰 出來幹嘛 06/16 23:48
推 tigerblue663: 方方泥這樣太過分ㄌ 沒有腰也沒關ㄒ 06/16 23:51
→ tigerblue663: 鵝已= = 06/16 23:52
→ takomalu: 虎藍都自己搖(咦) 06/16 23:52
→ NelsonFang: 猩猩怎麼變海獅了 06/16 23:54
→ tigerblue663: 那不是海獅 幹 06/16 23:55
→ tigerblue663: 那是企鵝 == 06/16 23:55
→ NelsonFang: 企鵝哪來的鬍子 三小 06/1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