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ggyygy: 會想故意叫成彪 06/18 06:49
那個字念彣,跟文同樣發音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會唸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也是認真去查了字典
不過我猜很多那種過時系統都跑不出來這個字
我難過
: 「X彣阿」
: 「幹 哪有X?」
: 我才恍然大悟
: 欸真的耶 變成彣文了 叫得好像很熟一樣XD
: 好 這次真的可以跪了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775286.A.82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