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ymath: 不用刪啊 幹麼刪 你如果不用電腦開ptt沒啥影響 不會進去06/17 22:49
→ claymath: 信箱出不來06/17 22:49
→ susna80: 居然有這種事@@!06/17 22:50
→ susna80: 可是 我會用電腦開ptt XDD06/17 22:51
→ susna80: 沒關係我已經刪到剩154封惹06/17 22:52
→ virtueKyoKo: 設定信箱自動轉寄.有站內就會寄到你email06/17 22:54
我的email一堆信我都未讀ww
推 tigerblue663: 和別人站內信聊天真的像在讀一封信 我都會寄給一個06/17 22:56
→ tigerblue663: 鄉民跟他說早安 xdd06/17 22:56
對啊~反而有交筆友的感覺
讓ptt變得更有意義☺
推 ilovenacy: 哪兩個人呀06/17 22:56
一個是en,一個是剛剛跟我討論生活大爆炸的☺
推 forsakesheep: 嘿嘿我信箱空間有300006/17 23:00
為什麼!!!
推 barbarian72: 來當板主信箱會變1500封06/17 23:09
我不適合當版主XDD
推 fattyfatty: 我要寄信ヽ( ゚▽゚)ノ06/17 23:14
寄給72 ㄇ
→ takomalu: 寄好寄滿寄到爆06/17 23:15
章魚爸有八隻手一次寄八封信
※ 編輯: susna80 (110.28.231.87 臺灣), 06/17/2019 23:20:37
推 fattyfatty: 啟爾好兇._. 06/17 23:30
→ duketoko: 以前可以花P幣買 06/17 23:45
→ susna80: 現在不行惹嗎QAQ 06/18 00:07
推 barbarian72: 不行了 06/18 00:07
推 barbarian72: 所以來當板主吧 06/18 00:07
→ susna80: 我選擇刪信w 06/18 00:08
→ fantiida: 我84板主 但是我有破萬過XDD 06/18 00:43
→ NelsonFang: 好險我沒寄 06/18 00:52
推 voohong: 原來你黑掉我的站內信了QQ難怪我一直都已寄沒回 06/18 06:28
推 enuj: 這個機會不屬於我QAQ 06/18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