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朋友又點惹咖啡喝 今天攝取的熱量超標惹Q.Q 深蹲跟捲腹做完再來洗澡 明天穿運動裝上班好惹 下班直接衝健身房 .........嗯,左腳還是帶矯正器好惹 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心臟喔~ 看到下面這篇覺得很有道理 今天差點被同事雷到@@ https://i.imgur.com/L07A7E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39.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866293.A.ADE.html
yggyygy: 我學長被我氣到高血壓06/18 21:59
沒被氣反而低血壓的概念
yggyygy: 但我相信只要持續努力,總有一天他會習慣的06/18 22:00
altecaux: 喝那麼多咖啡 蘇蘇會不會睡不著ㄚ06/18 22:02
會 嗚嗚嗚嗚
forgenius: 我相信只要是理工肥宅基本上應該都對咖啡免疫惹06/18 22:03
我對咖啡因敏感
tigerblue663: 菜雞也是理工宅ㄛ06/18 22:03
剛剛一直嗆我一定4
takomalu: 我當理工肥宅之前 就對茶和咖啡無感 所以後來也不喝了06/18 22:04
那章魚爸做大腸鏡時...... ※ 編輯: susna80 (110.28.231.87 臺灣), 06/18/2019 22:09:41
takomalu: 之前說有瘜肉 去年回去被肛又說沒了 不知道是怎樣 o_o06/18 22:14
不,我是想說你被肛時如果有麻醉等於沒麻醉? ※ 編輯: susna80 (110.28.231.87 臺灣), 06/18/2019 22:15:28
takomalu: 麻醉對我正常運作啊? 那跟酒精有關吧?06/18 22:18
takomalu: 第一次大腸鏡全麻的時候 我想說看看會不會突然斷線06/18 22:19
takomalu: 眼睛張開開的側躺著等 結果醫生說 閉眼睛休息一下06/18 22:19
takomalu: 然後我閉上眼睛 再張開已經在恢復室了 QQ 還以為穿越了06/18 22:19
我那時照大腸鏡 數到3我就睡惹XDD 不知道過了多久 好像一下子 又好像等很久 我的意識醒了過來 但可以感覺到身體無法動彈 而且沒有感覺 唯一稍微有感覺的是我的屁股 雖然不會痛 我感覺到自己正在強烈收縮@@ 而且身體反應想掙扎 但身體動不了 嗚嗚嗚嗚嗚 我討厭這種被肛的感覺 幸好有麻醉 不然我應該會打醫生 後來跟同事講他們還笑著說是不是被開發惹 超級靠背@@ 然後在恢復室醒來後 醫生說 感覺我有在掙扎QQ 但幸好檢查我還是昏迷的
NelsonFang: 我每天都穿運動裝去上班 連衣服都不用換了 06/18 22:20
呃......好方便 我今天就穿襯衫w ※ 編輯: susna80 (110.28.231.87 臺灣), 06/18/2019 22:26:14
forgenius: 窩哪有嗆泥QAQQ 06/18 22:23
susna80: 嗚嗚嗚你說我讓老師哭泣嗚嗚嗚嗚 06/18 22:27
power0311: 我就是讓別人高血壓心臟病的那個 06/18 22:28
takomalu: 據說醫生發現你要醒過來 就會用手刀敲你再讓你昏迷 06/18 22:33
Ulmaceae: 別再相信沒跟據的傳說了,醫師有個專用的鎚子在敲的(誤) 06/18 22:36
susna80: 樓上兩位是打算讓我腦震盪嗎 06/18 22:41
esperanza01: 現在最新的方法是拿出一根黑色棒狀物,然後用它發出 06/18 22:45
esperanza01: 光照你一下 06/18 22:45
takomalu: https://i.imgur.com/J0Ddnol.png 蘿蔔 or Die 06/18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