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努力在床上想進入夢鄉 但是咖啡因不斷讓我保持清醒 幸好這次天還沒亮我就睡著惹 昨晚到今天早上看到大家的po文 其實都蠻有感觸的 但是只有一件事情不變 把握當下,珍惜眼前人 啊當然,不重要的人就別去珍惜 人生應該要用在更值得的人身上 等等要來面對機器惹 每日的早餐 茶葉蛋+優酪乳 這樣就很飽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3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907848.A.C5F.html ※ 編輯: susna80 (110.28.231.87 臺灣), 06/19/2019 09:32:10
susna80: 避免踩到板規我還是把圖拿掉好惹06/19 09:32
※ 編輯: susna80 (110.28.231.87 臺灣), 06/19/2019 09:32:53 ※ 編輯: susna80 (110.28.231.87 臺灣), 06/19/2019 09:33:30
forgenius: 什麼板龜!我也要看圖!! 06/19 09:42
NelsonFang: 推個倒數第三段 06/19 09:47
virtueKyoKo: = =早上看到裝了半相的新泡麵.真的很無言 06/19 09:50
virtueKyoKo: *箱 06/19 09:50
crispycarrot: 這篇沒有提到溫柔善良0/////0 06/19 09:54
virtueKyoKo: 溫柔善良只要留給自己就好了 06/19 10:08
fantiida: 珍惜蘇蘇._./ 06/19 10:21
hungsung: 推,把握當下,不過沒有眼前人,那就珍惜自己單身的時 06/19 11:18
hungsung: 間了! 06/19 11:18
enuj: 一向都難入眠嗎? 06/19 20:30
enuj: 我長期都算好睡...但是神經容易緊繃 > < 最近又去看胃勒... 06/19 20:32
enuj: 太緊蹦,感覺它不動,好像在鬧罷工QQ 06/19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