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說小主管啦 也不是我直屬 但畢竟也是主管 前一秒ㄉㄧㄤ我上班滑手機 下一秒 就跑去跟主管說他有ㄉㄧㄤ我 ?_? 上次老闆把我叫去罵 也是因為我跟他老實說自己沒興趣 只是為了工作賺錢 然後他就跟老闆說 ..... 是說他們自己每個都在滑手機... 真的沒有什麼說服力.... 然後他好像跟我的直屬不太合....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4.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0958857.A.0BA.html
yggyygy: 做完就滑阿~人生這麼短短 頂多八十年 沒事不滑什麼時候滑 06/19 23:47
yggyygy: 你那什麼垃圾公司 東西交得出來帶PS4去玩也只剛剛好 06/19 23:48
fattyfatty: 我只是等報告的時候滑一下 不然我要發呆6分鐘嗎...... 06/19 23:59
takomalu: 你可以說你在把握時間利用手機進修 06/20 00:02
takomalu: 不然你就只好跳廣場舞當健身操了 06/20 00:02
fattyfatty: 我只是看哪裡有賣蛤蜊麵... 06/20 00:07
magic704226: 在職場上講真心話根本就是找死 06/20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