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都不敢用[正經]這個分類 因為我怕用了之後反而沒人推文 不過好像也不常看到有人使用[正經]這個分類 不知道是怎樣 : 我比較傾向解決問題 : 「正經」這個分類 : 相信大家都有得到不少版友的回饋 : 我個人希望這個分類能夠存在 : 當然我不希望72用不合分類就用鬧版的方式處理 : 也知道目前你正在忙碌 無法即時回應 : 所以想聽聽其他人的意見 : 說不定有人可以提供好的解套方式或是明確的罰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1035499.A.8BC.html
lim3: 200p哥不管PO什麼我都推爆 06/20 20:58
ilovenacy: 這板超可憐XDD 06/20 21:04
myyouling: 支持lp哥 06/20 21:04
susna80: 我也只有詢問生日禮物不想被亂才會用正經(聳肩 06/20 21:06
ken720331: ○|▔|_ 06/20 21:07
fantiida: 支持LP38 06/20 21:09
lpbrother: 樓下蘇蘇 06/20 21:49
esperanza01: No, it's me! 06/20 21:52
voohong: No, this is Patrick! 06/2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