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
看板MenTalk
標題Re: [討論] 關於男版「正經」這個分類
時間Thu Jun 20 20:58:17 2019
我都不敢用[正經]這個分類
因為我怕用了之後反而沒人推文
不過好像也不常看到有人使用[正經]這個分類
不知道是怎樣
: 我比較傾向解決問題
: 「正經」這個分類
: 相信大家都有得到不少版友的回饋
: 我個人希望這個分類能夠存在
: 當然我不希望72用不合分類就用鬧版的方式處理
: 也知道目前你正在忙碌 無法即時回應
: 所以想聽聽其他人的意見
: 說不定有人可以提供好的解套方式或是明確的罰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1035499.A.8BC.html
推 lim3: 200p哥不管PO什麼我都推爆 06/20 20:58
推 ilovenacy: 這板超可憐XDD 06/20 21:04
推 myyouling: 支持lp哥 06/20 21:04
推 susna80: 我也只有詢問生日禮物不想被亂才會用正經(聳肩 06/20 21:06
→ ken720331: ○|▔|_ 06/20 21:07
推 fantiida: 支持LP38 06/20 21:09
→ lpbrother: 樓下蘇蘇 06/20 21:49
推 esperanza01: No, it's me! 06/20 21:52
推 voohong: No, this is Patrick! 06/2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