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韓式燒牛飯 https://i.imgur.com/GKwuU1b.jpg 因為老闆是認識的 直接要了一碗飯 好吃 但還是有點貴 然後我在咖啡廳吃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9.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1209405.A.62F.html
fantiida: 還好我吃飽了 不噓你XDD06/22 21:25
可惡
forgenius: 給泥們看真肥宅的晚餐長怎樣哼哼06/22 21:27
forgenius: http://i.imgur.com/ClyaLWg.jpg06/22 21:28
那個是宵夜!
claymath: 飛踢的晚餐真不錯06/22 21:33
還不錯 在家裡附近而已
susna80: 餓06/22 21:36
快去吃
lim3: 否雞怎麼吃炸的配仙草蜜06/22 22:04
forgenius: 那是可樂啦QAQQ06/22 22:05
※ 編輯: fattyfatty (42.72.239.112 臺灣), 06/22/2019 22:07:37
power0311: 我也以為是仙草蜜 06/22 22:21
sprpcp: https://i.imgur.com/fEqt0Gf.jpg 06/22 23:43
enuj: 肥肥真的吃超好欸... 06/23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