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tiida: 還好我吃飽了 不噓你XDD06/22 21:25
可惡
推 forgenius: 給泥們看真肥宅的晚餐長怎樣哼哼06/22 21:27
那個是宵夜!
推 claymath: 飛踢的晚餐真不錯06/22 21:33
還不錯 在家裡附近而已
推 susna80: 餓06/22 21:36
快去吃
推 lim3: 否雞怎麼吃炸的配仙草蜜06/22 22:04
→ forgenius: 那是可樂啦QAQQ06/22 22:05
※ 編輯: fattyfatty (42.72.239.112 臺灣), 06/22/2019 22:07:37
推 power0311: 我也以為是仙草蜜 06/22 22:21
→ enuj: 肥肥真的吃超好欸... 06/23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