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sna80 (蘇斯娜)》之銘言: : 啊啊啊第二篇政治文 : 關於我家人 : 「蘇蘇妳對柯痞要選總統有什麼想法」我媽說 : 「我支持他當市長,可是選總統不行」 : 「哈哈哈,妳又沒市長票投他」我爸講 : 「.........」 : 「蘇蘇妳生氣了?」我媽問 : 「我可以說嗎?」 : 「可以啊」我媽說 : 「想當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奴隸的人 : 能決定誰才是中華民國的總統我覺得才比較好笑」 : 我接著講 : 「更何況對岸沒有投票的權利, : 結果在這邊吃民主自助餐」 : 我微笑的邊回答邊看著我爸媽跟我妹 : (家父臉色紅漲 : 「我想到衣服還沒洗,我先回家惹」 逃離 : 我每次都是這樣逃走的 : 每次都成功 嘻嘻☺ : https://i.imgur.com/MnJposY.jpg 認真說,我以前也是很嗆 2014那個時候吧,還跟我爸媽嗆到離家出走(其實只是開車去附近的麥當勞滑手機) 不過沒多久就覺得自己不對了,立場如何是一回事 家人畢竟還是家人 (這裡的家人代換成朋友、親人都可以) 為了政治立場吵架吵到臉紅脖子粗沒什麼意義,就乖乖回去跟我爸媽道歉 畢竟還是我爸我媽,對我也很好,我沒啥理由為了政治跟兩佬對罵 他們後來也有反省,了解自己很多時候看電視罵也只是為反而反,就少講了不少 我現在偶爾也是會為了政治有爭執,但是我不會生氣就是了 就用半開玩笑的、他們能理解的方式講,不聽就算了 而且很煩的是 我老婆家深綠、我家深藍、交友圈老一輩的都偏藍、年輕人都偏綠 我現在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真的要抒發政治類的看法,就上PTT XD 去八卦跟政黑噴人超爽d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1291446.A.685.html
corydoras09: 原原PO的家庭狀況比較特殊 06/23 20:44
enuj: 推這篇,狀況相仿 06/23 21:24
lpbrother: 見人說人話就好 06/23 21:29
forsakesheep: 也是,蘇蘇家比較特殊 06/23 21:29
enuj: 補推 06/23 21:54
susna80: 我是藍綠都會嗆啦(抓頭) 沒辦法我就不是見錢眼開的類型XD 06/23 22:54
zeffy: 跟親朋好友吵這個根本吃飽太閒 06/23 23:21
susna80: 的確是吃飽了在講沒錯XD 06/2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