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交響情人夢
時間Tue Jun 25 10:04:50 2019
欸嘿
最近終於看完了
邊看邊找對應的曲子來聽真的很棒
雖然我是完全不會看譜的音樂白痴,而且也不會樂器
以前總覺得學音樂很美好,能用自己的手暢快演奏想聽的曲子太棒了
但是了解到音樂這條路有多麼艱困之後,想想我大概熬不過
而且學音樂也不是光練習樂器,還有一堆啥賦格、對位法、視譜之類的東東要學習
還有啥音樂史之類的東西要記
音樂從來就不是只有開開心心的演奏就好
然後又看到作中的人物年紀輕輕就能習得多種語言
(雖然是漫畫作品啦,但是我相信現實中也是有許多這種人)
我自己連個英文日文都學得零零落落,以前還很有雄心壯志學了法文跟義大利文
現在大概連數字都不會念了....
我好懶惰
--
「Injustice anywhere is a threat to justice everywhere. 」
-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1428293.A.AF1.html
※ 編輯: forsakesheep (125.227.125.150 臺灣), 06/25/2019 10:06:02
→ mono5566: 先重水管開始玩起 06/25 10:07
→ forsakesheep: 玩水管是什麼XD 06/25 10:09
推 corydoras09: youtube 06/25 10:10
推 mono5566: 不是 水管是小學生在玩的直笛 06/25 11:35
推 lim3: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06/25 11:44
→ mono5566: 貢丸想舔誰的? 06/25 11:50
推 bhmtkkk1234: 所以要玩的是直笛還是小學生的直笛 A___A 06/25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