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oohong: 呼叫馬丁 06/25 14:50
推 dearhsu: 女友真的很麻煩 應該說 女生都是 06/25 14:55
推 jumisui: 對呀,為何男生都不想單身?不過也是,如大家都單身,這 06/25 15:01
→ jumisui: 樣就沒下一代了,地球不就沒人類了,應也不太好 06/25 15:01
推 susna80: 估計馬丁大哥要粗乃惹/// 召喚術! 06/25 15:07
推 esperanza01: 不知道 06/25 15:08
→ esperanza01: 個人選擇 06/25 15:08
推 fattyfatty: 如果地球沒人類 對地球可能是好的... 06/25 15:21
推 ray90910: 男生從小被灌輸組家庭的使命,以及社會對於未婚男性通常 06/25 15:35
→ ray90910: 會比較覺得不穩重以及信任感差異,所以男生很少會有單身 06/25 15:35
→ ray90910: 主義吧 06/25 15:35
推 susna80: 同意樓上 06/25 15:48
推 hungsung: 社會壓力吧,如果有很多朋友可以分享日常,那幹嘛交女 06/25 16:04
→ hungsung: 友呢? 但我沒朋友,QQ 06/25 16:04
→ enuj: 我跟老哥關係很緊密,但個性迥異,來分析一下好了 06/25 16:11
→ enuj: 老哥長像黃偉哲年輕板,呆萌系肥宅...不會自己買衣服,也不會 06/25 16:14
→ enuj: 煮菜,更不會洗衣服.倒垃圾.掃地,洗過的碗不是很乾淨,換燈泡 06/25 16:14
→ enuj: 動作也沒有我俐落...他30+了,連機車修理要5000元,修不修都要 06/25 16:14
→ enuj: 問我 06/25 16:14
→ enuj: 假如你問我,他強項是什麼?我會說:數學,對,從小到大學他數學 06/25 16:17
→ enuj: 類科都是90up,學測可以接近滿分,除了數學...我想不出來 > < 06/25 16:17
→ enuj: 他作文大考都是少我10分上下 06/25 16:17
推 lpbrother: 修理啥機車要 5000 元? 06/25 16:19
→ enuj: 他從高中瘦宅就好期待女友...一路期待到研究所30+,因為數學 06/25 16:19
→ enuj: 很強,所以拐到現在的對象 06/25 16:19
→ lpbrother: 原來數學好真的可以交到女友 06/25 16:19
→ enuj: 這是他真實的初戀,我大嫂,自從有了大嫂之後,突然他就不依賴 06/25 16:22
→ enuj: 妹妹,也不依賴媽媽了,像被領走了...穿著打扮就是個型男肥宅, 06/25 16:22
→ enuj: 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精緻的東西,頭髮染壞了顏色,嫂子會把他當 06/25 16:22
→ enuj: 狗罵!我在line親耳聽到他被狂罵,但是他就癡癡地笑~笑得很 06/25 16:22
→ enuj: 爽~也不知他是不是被雷打到?腦子壞惹? 06/25 16:22
→ esperanza01: gogoro報價單超貴 06/25 16:23
→ enuj: 從小到大,沒有女生那麼認真地端詳他...沒有人可以陪他親密地 06/25 16:27
→ enuj: 出遊,全家嫌他打呼超級大聲,但嫂子就是可以忍耐...妹妹嫌他 06/25 16:27
→ enuj: 當兵被感染足部汗皰疹很噁,嫂子就是不會嫌他,還幫他挑超好 06/25 16:27
→ enuj: 看的鞋子,差不多是醬!(一個流浪兒被撿走的心情落差) 06/25 16:27
推 esperanza01: 感覺很幸運,能夠遇到對他這麼好的一個女生 06/25 16:38
→ enuj: 樓上應該可以,覺得你蠻善良的 06/25 16:38
→ enuj: 我哥他所有曖昧的女生都有被我鑑定過,很多是被我打槍的,有 06/25 16:39
→ enuj: 些我可以嗅出勢利或利用的感覺 06/25 16:39
推 esperanza01: 謝謝enuj,承你吉言 06/25 16:40
→ enuj: 不一定看本人,我都讀他們的line內容,很容易判斷女生的態度 06/25 16:40
→ enuj: 我的女生朋友也會找我鑑定她們的老公,就是看眼神.聊天態度是 06/25 16:41
→ enuj: 不是正派,還有出遊能不能相互分攤一些(大概這類 06/25 16:41
推 hungsung: 樓上妳好,如果交女友可以找你幫忙鑑定嗎?我一直都被 06/25 16:53
→ hungsung: 當工具人,QQ 06/25 16:53
→ enuj: 樓上,我這個月比較忙,下個月再找時間問你 ^ ^ 06/25 20:15
推 revorea: 嗚嗚嗚,一樣是數學很好,境遇怎麼差很多QQ 06/26 01:49
推 lunawolke: 我們是用做的 不是說的QQ 07/0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