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想抒發的,看到有系列文我就回在這篇 為什麼單身主義的男生很少?很簡單,我直接講結論: 因為男生要交女朋友的難度比中字輩以上碩士班念到畢業還要困難10倍以上! 也就是說,難度表是這樣的: 交女友>碩士>找到正職>大學>高中>...... 所以我認為,有交到女友的男生應該可以輕鬆應付碩士班至畢業才對,單純想不想讀而已 ※ 引述《power0311 (微風)》之銘言: : 我也覺得單身很好 : 我基因差 : 長得醜又不聰明 : 矮胖黑 : 個性差 : 不積極,得過且過 : 希望早點過世 : 對未來沒有規劃 : 我就一直覺得 : 不要害別人了 : 大概是降 這是錯誤的觀念 很多鄉民都認為高富帥又有車可以輕鬆交到女友 我要老實說 顏質好不好以及跟你有沒有車,對你交女友的幫助 一點關係也沒有! 看似長不好看的男生有為數不少也有女友 因此長相與能否交女友是完全零相關的 真正的原因如我開頭所言 能交女友的男生碩士都可以念畢業了好嗎!沒碩畢是男生單純不想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19.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1462941.A.0DA.html
okderla: 交女友真ㄉ難 我484一輩子當處男了O_Q 06/25 20:04
enuj: 觀察別人怎麼找到管道認識,比如有男生相親近百次,我哥理工宅 06/25 20:21
enuj: 會去修文組的課,或去旁聽,然後一副怡然自得很懂的樣子,妹子 06/25 20:21
enuj: 就問我哥說:所以這堂課你都聽得懂嗎? 女生來問問題,龍的肥 06/25 20:22
enuj: 的醜的老的小的我哥全都來者不拒,不厭其煩地回答或聊天,一 06/25 20:22
enuj: 直製造不同認識女生的環境,而且他教別人數學都不會嫌別的女 06/25 20:22
enuj: 生笨,只會罵妹妹是智障,其他女生他都好~ 06/25 20:22
enuj: 作業分組,他喜歡當組長,幫女的作作業都無所謂,對機車的男女 06/25 20:25
enuj: 生只敢回家抱怨給我聽一點點,其他組務什麼的全承攬~ 06/25 20:25
CCLLOW: 嗯......交女友很難? 06/25 22:07
claymath: 很難 不然你現在交的到嗎? 06/25 22:24
power0311: 我覺得碩畢太簡單了 06/25 23:18
KasmirLo: 那樓上幫我做作品寫論文 06/25 23:19
KasmirLo: 還要一個校內期刊 06/2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