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kderla: 交女友真ㄉ難 我484一輩子當處男了O_Q 06/25 20:04
推 enuj: 觀察別人怎麼找到管道認識,比如有男生相親近百次,我哥理工宅 06/25 20:21
→ enuj: 會去修文組的課,或去旁聽,然後一副怡然自得很懂的樣子,妹子 06/25 20:21
→ enuj: 就問我哥說:所以這堂課你都聽得懂嗎? 女生來問問題,龍的肥 06/25 20:22
→ enuj: 的醜的老的小的我哥全都來者不拒,不厭其煩地回答或聊天,一 06/25 20:22
→ enuj: 直製造不同認識女生的環境,而且他教別人數學都不會嫌別的女 06/25 20:22
→ enuj: 生笨,只會罵妹妹是智障,其他女生他都好~ 06/25 20:22
→ enuj: 作業分組,他喜歡當組長,幫女的作作業都無所謂,對機車的男女 06/25 20:25
→ enuj: 生只敢回家抱怨給我聽一點點,其他組務什麼的全承攬~ 06/25 20:25
→ CCLLOW: 嗯......交女友很難? 06/25 22:07
推 claymath: 很難 不然你現在交的到嗎? 06/25 22:24
推 power0311: 我覺得碩畢太簡單了 06/25 23:18
→ KasmirLo: 那樓上幫我做作品寫論文 06/25 23:19
→ KasmirLo: 還要一個校內期刊 06/2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