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aymath: 羨慕QQ 06/27 00:01
推 henkyu: 你這騙子 月薪十萬還裝魯 06/27 00:04
沒有 真的沒有
推 barbarian72: 羨慕QQ我老闆今天差點抓狂QQ 06/27 00:04
推 square1972: 一天多100鎂可以吃很好吧~ 06/27 00:05
是這樣就好
→ henkyu: 胖胖會走路了嗎 06/27 00:05
她都會跑了...
推 WNmime: 同四樓 06/27 00:07
....
※ 編輯: LongRanger (1.162.50.94 臺灣), 06/27/2019 00:10:07
推 motoman: 景氣不好 下半年本魯工廠保守估計可能要虧損兩百萬... 06/27 00:13
推 barbarian72: 景氣不好 公司能不能撐到年底都不知道QQ 06/27 00:16
推 mxr: 星哥加油 努力與堅持! 06/27 00:21
謝謝 不過我是混日子型的...他給我加薪是因為 我答應去支援中國
這一點點錢....
推 dsfcomtw: 恭喜加薪! 06/27 00:26
→ esperanza01: 恭喜! 06/27 00:34
謝謝 其實寫出來只是感慨 年輕時一定會粉開心 現在只是淡淡的覺得 還混得下去...
※ 編輯: LongRanger (1.162.50.94 臺灣), 06/27/2019 00:52:00
噓 Beanoodle: 月薪十萬裝魯喔 06/27 01:25
推 WNmime: 看清楚!!一個月多3000鎂喔! 06/27 01:40
→ lim3: 震驚 這個年頭還有得加薪 QQ 果然是星書書才辦得到 06/27 09:00
推 haiduc: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06/27 09:01
推 ken720331: 推 06/27 09:43
→ ken720331: 羨慕 06/27 09:43
→ heartlock: 我也羨慕QQ 06/27 13:17
→ LongRanger: 唉 低薪的小確幸 只是感慨一聲 06/27 14:19
推 luckylin0610: 羨慕推 06/27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