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多時候只是抒發一下 不是炫耀文 今天公司老闆突然寫一封信給大家 說年度加薪還在審查中 要大家不要著急 再過了一下下 就收到信了 打開看了看 3% 想想一個月多了 3000 一天多了 100 可以吃好一點了.... 再過了一下下 看到同事升職的信 看到大家加薪幅度... 默默在辦公室擦擦眼淚...啊人老了就是會流目油 想著老闆信上寫的 希望肥宅增加各種能力的話 肥宅一陣莫名感動地把信關起來.... 加薪不加薪 升不升職 對肥宅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能夠自己決定上班時間 不打卡 能準時下班 抱著肉蛋 最近我都叫她胖胖 這就很夠了 抒發完畢每年 3% 總有一天可以破 30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50.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1564683.A.804.html
claymath: 羨慕QQ 06/27 00:01
henkyu: 你這騙子 月薪十萬還裝魯 06/27 00:04
沒有 真的沒有
barbarian72: 羨慕QQ我老闆今天差點抓狂QQ 06/27 00:04
square1972: 一天多100鎂可以吃很好吧~ 06/27 00:05
是這樣就好
henkyu: 胖胖會走路了嗎 06/27 00:05
她都會跑了...
WNmime: 同四樓 06/27 00:07
.... ※ 編輯: LongRanger (1.162.50.94 臺灣), 06/27/2019 00:10:07
motoman: 景氣不好 下半年本魯工廠保守估計可能要虧損兩百萬... 06/27 00:13
barbarian72: 景氣不好 公司能不能撐到年底都不知道QQ 06/27 00:16
mxr: 星哥加油 努力與堅持! 06/27 00:21
謝謝 不過我是混日子型的...他給我加薪是因為 我答應去支援中國 這一點點錢....
dsfcomtw: 恭喜加薪! 06/27 00:26
esperanza01: 恭喜! 06/27 00:34
謝謝 其實寫出來只是感慨 年輕時一定會粉開心 現在只是淡淡的覺得 還混得下去... ※ 編輯: LongRanger (1.162.50.94 臺灣), 06/27/2019 00:52:00
Beanoodle: 月薪十萬裝魯喔 06/27 01:25
WNmime: 看清楚!!一個月多3000鎂喔! 06/27 01:40
lim3: 震驚 這個年頭還有得加薪 QQ 果然是星書書才辦得到 06/27 09:00
haiduc: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06/27 09:01
ken720331: 推 06/27 09:43
ken720331: 羨慕 06/27 09:43
heartlock: 我也羨慕QQ 06/27 13:17
LongRanger: 唉 低薪的小確幸 只是感慨一聲 06/27 14:19
luckylin0610: 羨慕推 06/27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