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tyfatty (1u,6b;4ji3y.3m03)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暱稱嗎?
時間Thu Jun 27 02:44:07 2019
以前就不太喜歡自我介紹
之前的外號也是同學看我的外型取的
本來就是一種調侃
拿來用也只是自我解嘲
我也聽得出來他們沒有惡意
也習慣了
現在就完全不想講
頂多說名字
因為我知道自己誰也不是
Valar Morghulis
Valar Dohaeris
不想成為someone
我只想成為無名之輩
有餘力伸出手
幫助別人的無名之輩
至少
讓自己
在網路上還活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4.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1574649.A.08F.html
→ Beanoodle: 好 06/27 03:06
→ KasmirLo: QQ 06/27 03:06
→ power0311: 我以前被叫黑鬼 06/27 03:08
→ lim3: 我以前...... 邊緣人沒有朋友會叫我 幫QQ 06/27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