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oin (Nesoin)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一生庸庸碌碌 平平凡凡 也沒什麼用
時間Sun Jul 21 13:31:21 2019
※ 引述《Nesoin (Nesoin)》之銘言:
: 本魯蛇79年次 今年24歲了
剛過完29歲的農曆生日
這五年過去了
真的感謝當初來信的版友們
給了很多安慰跟開導
對於自己設立的目標 勉強還能看
雖然不到第一間公司原本主管那麼優秀
但至少經常性薪資也有五萬 年薪也有80了 能養得活自己了
這五年過去 回頭審視一下
發現自己都專注於工作 假日也自願性加班 都月休四居多
發現自己跟父母的身體都大不如前
自己也慢慢地接受現況 時間真是神奇
能讓一切原本覺得不合理的事物變得習慣
這幾年過去了
大家過得如何 是否與以前的自己有所不同
希望再過五年後 我會更愛自己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49.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63687083.A.BC3.html
→ enuj: 「月休四」!!! 07/21 13:32
推 Askalaphos: 加油 ~ 加油,一起努力!!! 07/21 13:50
→ Askalaphos: 還活著當下,賺多少,算多少了 @~@ 07/21 13:51
推 claymath: 加油 07/21 14:02
推 saint01: 加油 07/21 14:12
推 chen09885: 80萬不少了 ,但是月休4不能長久的 ,既然錢已經差不多 07/21 14:21
→ chen09885: 了 ,追求一下生活品質吧 。 07/21 14:21
推 moonwoman: 辛苦了 恭喜 07/21 18:12
推 ttalk5566: 好強啊 恭喜 07/2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