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日夜溫差也太大 晚上蓋薄被偏涼,蓋厚被又太熱 就怕把厚被收起來後馬上又來一波冷的 忽冷忽熱感覺整個人都不對了 有人已經把厚被收起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29.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774458036.A.A2C.html
takomalu: 週末還會有-2c的最低溫 不能收 03/26 06:29
benny3579: 阿嬤都說要過端午才能收 03/26 10:15
brighteagle: 還沒端午不能收 03/27 23:00
seaman675: 記得三月四月還不用收 03/29 21:44
laa325770: 上周末就收起來了 已經睡到會流汗了 03/30 10:02
FreshTea: 現在蓋厚棉被就是等著流汗 03/3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