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想起以前曾經在FB版面, 算是半開玩笑的說自己討厭同性戀… (至於我是真的碰過討厭的事就不贅述) 然後啊,就一個平時不太熟的人私我, 說什麼…那個是人權? 唷?討論起人權啦?我喜歡~ 我說,那你得先尊重我的人權, 首先是言論自由權,第二則是「討厭權」 我認為人有絕對的權利討厭某些東西,甚至某些族群… 另外,人也有權利發表自己的喜好 沒幾下對方就被我嘴到沒理由 呵呵 話說如果你真的是眾生平等…那也不會找我啦 因為對方明顯「不喜歡發表反同言論的人」,所以,他對反同言論的人不能平等以待,那就代表他也不是公正無偏嘛 其實如果稍微有了解基督教, 聖經裡面有極多的篇章描述上帝偏愛哪種人,另外呢,耶和華還有種族歧視 他特別偏愛猶太人。 甚至耶穌還把外邦人稱為狗. 只有不懂聖經的人才以為上帝平等愛每個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76.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778249019.A.C69.html
areyoupigs: 大概知道你在講誰呵呵,前腳問你一句你是不是地圖炮 05/09 21:02
areyoupigs: 反手就貼臉開大檢舉你,我都差點被婊了 05/09 21:03
areyoupigs: 我直接說白的,我的感受是:這傢伙挺陰阿!! 05/09 21:04
areyoupigs: 說真的我當下是蠻想幫你講兩句,畢竟我幾乎也不怎麼上 05/09 21:05
areyoupigs: PTT,就算被桶我也沒啥感覺,但另一方面就是我也不怎 05/09 21:05
areyoupigs: 麼上PTT,我不知道這版是不是真那麼政確,就沒多說了 05/09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