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god999 (瑞斯)
看板Miaoli
標題[問題] 請問四月還有草莓可採嗎?
時間Wed Apr 15 15:19:37 2015
這周五要到大湖與附近鄉鎮的景點兩天一夜
想到大湖最著名的就是草莓園啦~
不過草莓季節好像是1月中到3月多....
請問苗栗的鄉民們
不知道現在四月這時候
還有草莓可以採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082379.A.080.html
推 luckystar777: 沒了 04/15 15:23
推 JACC: 天氣變熱就沒了 4月初已經是最後期 04/16 09:31
推 ChenJoy: NO 04/16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