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周五要到大湖與附近鄉鎮的景點兩天一夜 想到大湖最著名的就是草莓園啦~ 不過草莓季節好像是1月中到3月多.... 請問苗栗的鄉民們 不知道現在四月這時候 還有草莓可以採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082379.A.080.html
luckystar777: 沒了 04/15 15:23
JACC: 天氣變熱就沒了 4月初已經是最後期 04/16 09:31
ChenJoy: NO 04/16 10:33